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蘋果的好句好段

1、第三個內容是量蘋果的「腰圍」和「身高」。我們先把線的一頭用手按在蘋果的「腰」上,再用另外一隻手拿著線圍著蘋果繞一圈,線上的交接處做一個記號,最後用尺子量出線的長度就算出了蘋果的「腰圍」。我的蘋果的「腰圍」是25厘米,「身高」是8厘米。「腰圍」最長的是林子入的蘋果--31厘米,所以蘋果之王就是林子入的蘋果。

2、把蘋果切開,熟透的蘋果,肉是米黃色的,裡面的籽是黑色的,新鮮的汁水流出來,整個蘋果吃起來甜津津的。沒熟透的蘋果和熟透的蘋果的外形差不多,可是口感較硬,咬起來還會發出聲音。

3、我聞著蘋果,一陣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聞著聞著我就想咬一大口下來,真是香氣迷人啊!我的同桌蔡靈靈被香氣迷得用舌頭添蘋果皮呢!

4、蘋果,好象小孩子那紅朴朴的臉蛋,它有著各種顏色的蘋果皮,例如:黃色的、紅色的、綠色的、紅綠相間的……五顏六色,好看的很。再看那蘋果的果肉,是白色的,從那白色的果肉里,漸漸地流出一種液體,用舌頭舔一下,哇!此時你一定會說:「可真甜呀!」

5、這是一隻普普通通的蘋果。一面是紅色,紅里透黃;一面是黃色,黃裡帶紅。在它黃色的皮膚上,有幾個大小不一,星星點點的「雀斑」;在紅彤彤的臉龐上,有一條長約1、5厘米的疤痕,加上一處深紅色的被摔壞的地方,在這隻蘋果上,大煞風景。短短的柄藏在蘋果上方凹進去的地方,好像陷進泥潭中的可憐人兒,又像是羞羞答答,不願見人的少女。

6、秋天,是利於蘋果生長的美好季節。蘋果貪婪地吮吸著秋天的甘露,在農民伯伯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很快就長出果子。10月底,南方的蘋果成熟了。它的味道,顏色,形狀都十分惹人喜愛,圓圓的,像個小皮球一樣。有的蘋果像圓形的鬧鐘。蘋果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粉紅色的,還有的是紅紅的,嬌艷欲滴,有的紅得呈黑色。

7、蘋果的形狀是圓圓的,上下都凹下去一個個小口,看樣子像一個氣球。蘋果的皮滑溜溜的,如果你在洗蘋果的時候,它一不小心就會「逃跑」,並與你玩捉迷藏。蘋果的顏色是紅通通的,上面還有一顆兩顆白點,那可是蘋果成熟的標誌。它既像弟弟那紅撲撲的小臉蛋兒,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那樣子,看的你會忍不住咬它一口。蘋果的味道是甜絲絲的,脆生生的,讓人吃了還想吃,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蘋果的肉水靈靈,吃起來又香又甜,吃上一口,細膩柔軟,直沁心脾。每年秋天,蘋果便會綴滿枝頭,調皮的把大樹媽媽的腰壓彎了。

8、市場上的蘋果多種多樣,顏色也是各不相同,有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青色的等等。但是以紅色的蘋果最多。蘋果看起來圓圓的,頭部較小,尾部較大,兩頭都熬了下去。後面還長著一根小尾巴呢,據說最大的蘋果有足球那麼大,最小的只有桌球那麼大。同樣是蘋果,差距也是挺大的嘛。

9、但蘋果在還是綠色的時候,就是沒有成熟,味道就不那麼好,又酸又澀,真不好吃!但蘋果成熟後,就從綠裝換成了紅裝,吃起來,又甜又脆,還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喔!

10、蘋果圓圓的,象小皮球一樣大小,遍身平滑光亮。蘋果皮有的是青青的,有的又紅又青,也有的紅透了。只要你剝掉皮,就能看見那白裡帶點黃的果肉。再嘗一嘗果肉,果肉又甜又脆,讓你吃了一口,一定還想吃完蘋果上所有的果肉,真叫人越吃越愛吃。

11、我喜歡蘋果,因為它的顏色、形狀、味道都很吸引人。蘋果有紅色、綠色、黃色的。但皮裡面是黃色的,裡面還有黑色的籽。蘋果的顏色不像桔子那麼燦爛,也不像葡萄那麼濃郁,蘋果的顏色很樸素。

12、蘋果的種類有很多,有:金元帥,它是金黃色的,上面有著像梨一般似的斑點。還有紅富貴,它是深紅色的,看起來幾乎變成黑色的了。()

13、成熟的蘋果看起來鮮艷通紅,你輕輕咬開它,新鮮、香甜的滋味就會讓蔓延開來,你的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汁水。蘋果的果肉就是個白胖胖的小孩;沒有熟透的蘋果顏色是青色的,咬在嘴裡酸酸的還有點澀味。

14、蘋果圓圓的,和柑桔一樣大小,遍身滑溜溜的。沒有熟透了的蘋果,綠綠的,慢慢地由紅色占領了綠色的「領地」。最後蘋果熟透了,變得紅黃相間。沒熟透的蘋果,咬上一口,又酸又澀,難吃極了。熟透了,就甜絲絲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15、拿起蘋果,情不自禁地深呼吸一次,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須臾間,感到心曠神怡,全身的骨頭都酥了。想咬一口,卻不忍心傷害它。一翻猶豫後終於下了口。「咔哧」一口咬下去,甜甜的滋味恰到好處:濃一點,嫌太甜;淡一點,嫌無味。溢滿口中,回味無窮。再咬一口,汁液宛如甜津津的蜂蜜,溶入了我的血液之中。

16、蘋果圓圓的,像個很小的皮球,一手就可以抓到,蘋果遍身又滑又亮。蘋果皮有的是青青的,有的是又紅又青,還有的是大紅大紅的。削掉了蘋果皮,就能看到那白裡帶點黃的果肉,一定饞著你們直流口水的。再嘗一下果肉,果肉又甜又酸,肯定讓你們吃了一口還想吃第二口,吃了第二口還想吃第三口……蘋果有各種各樣的吃法,但我最愛吃的是只有切片一種。先把蘋果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再拿牙籤一叉,就可以吃了。

17、在我這家的瓷盤裡擺著一個個水靈靈的蘋果,像一盞盞小紅燈籠似的,紅里透黃,青里透紅,真像一張張小妹妹的笑臉。蘋果的表皮被奶奶洗得晶瑩透亮,紅色的紋絡顯得格外清晰,十分逗人喜愛。

18、蘋果先是綠的,然後變成深紅。摘一個聞一聞,一股清香、清爽的氣味沁入心肺,那種感覺,就像在大海邊一樣,聞著那清新的氣味,聽著那清脆的海浪,簡直無法比喻那種舒服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