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桂花形狀的句子

1、如果你仔細地觀察桂花,會發現它的花是由五個花瓣組成的,裡面還有兩個雄蕊,一個雌蕊。它的花非常小,是我的指甲蓋的二十分之一大。它的顏色是金黃色的,和它的開花的季節--金秋,非常相配。

2、桂花其實是外形很平凡的花。米粒大的黃色的花,細碎的,密密的,一叢叢地藏在綠葉間,要不是有香氣招引著人的眼光,只怕是很難引人注意的。

3、今年的桂花比常年要晚些開花,也許是因為中秋時節這段日子天氣變冷的緣故,它也推遲了花期。往年的日子裡總是在中秋節前我就聞到了桂花香,那淡淡的夾在空氣里的味道讓我呆在樹下不願離開。所以,今年就盼望著門前的桂花樹也早早的開花就好。而事實就是與想法有著很大的差異,往往我所想的正是不願意看到的情景。

4、清晨,那一朵朵小巧、美麗、優雅、芬芳的桂花開了。一簇簇金色的,金色的桂花就像一個個金娃娃,金娃娃趴在綠色的葉子上朝我微笑。

5、桂花的形狀十分的小,一般是由五六片段預告瓣組成的。

6、桂花很香很美。顏色黃、白都有。形狀像「十」字,味道苦苦的。當有人搖動桂花樹樹幹後,那些桂花就會像小傘兵一樣降落在地上,把原來不顯眼的地面上鋪上金黃色的地毯。

7、中秋前後,桂花競相開放。那花開在樹葉之間,金黃金黃,很細小,花瓣僅米粒般大。那花密密痲痲,一簇連著一簇,遠遠望去,仿佛綠葉叢中點綴著碎金。

8、想像著都美,尤其是那黃黃的小花象雨般紛紛飄落下來的情景,如果身上,頭上,都灑落了桂花,那香氣就撲鼻而來了。

9、桂花樹的花很小,是由幾片小花瓣組合而成,白白的。像白雲,像棉花,像……這小小的桂花點綴著這綠色的葉叢,使它沒那麼單調。

10、我順便用手把那幾朵鮮嫩的小花骨朵放在手中給揉了揉,一下子手就染了淡雅的黃了。這味道啊,總是縈繞在這一季節里,叫我好不歡欣。

11、在秋雨紛紛的日子裡,門前的桂花樹沒一點動靜。依然是綠綠的葉子裡沒有思念的黃,那朵朵小花呢,在哪裡?()我心裡想著,這桂花樹什麼時候能開花啊?我每次都抬頭看看,看看樹上有沒有黃色的一叢叢的小花在裡面藏著。

12、桂花一般有四個花瓣,且小巧玲瓏。剛開花時,只有仔細地在樹枝間尋找,才能看到點點黃色;到盛開時,桂花開滿了整棵樹,一眼望去,黃澄澄的、金燦燦的,連葉子都快要被遮住了。

13、桂花很香很美。顏色黃、白都有。形狀像「十」字,味道苦苦的,但苦的味道中也有甘甜。

14、桂花飄香已有段日子了,這些天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開窗,讓沉悶的房間裡能飄滿淡淡的桂香。

15、在桂花樹上長了許多密密痲痲的小花朵,猶如一顆顆黃色的珍珠,花朵形狀各有不同,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是個小花骨朵兒,還有的已經綻放了。

16、走近桂花細細地看,它的花朵那麼小,由四瓣合成,中間有幾絲花蕊。這些桂花有的還是個小花苞,只有米粒大小,像個害羞的小女孩;有的花瓣全展開了,像在展示自己的風姿。

17、以前說過桂花雨,就是說桂花不好用手摘,而是用手搖,那朵朵花兒就象雨兒一樣飄下來,洋洋灑灑,好美的一副畫啊。

18、花是黃色,花蕊是淡淡的黃色,花很小很小,像一顆顆小小的星星。

19、今天早上我出門的時候,路過桂花樹下的時候,突然聞到了一種久違的味道。是的,很熟悉的味道,啊,那是什麼?我定睛一看,我沒看錯吧?再仔細看看,然後我用手扯了點小花下來,看,是桂花,小小的四朵花瓣里藏著淡雅的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