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海棠花的句子

1、唯美的句子、在秋冬交替的時節,我深深地懷戀著我那頗有姿色而濃淡適中的海棠花。

2、她的花期很長,好像故意多開幾天,讓我們看夠、夸夠後,才漸漸地退掉花瓣,露出小小的青果來。我們總是白天太陽底下看了,晚上還要打著燈籠看。直到後來我才明白“燈下看花更美幾分”的真實、以及“唯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銀燭照紅妝”的含義。

3、海棠花紅艷艷的,一串一串地掛在枝頭,好象一串串糖葫蘆,我入了迷,以為真是糖葫蘆,禁不住湊上前去聞了一下,啊!好香。

4、海棠文化節共展出40個品種,400餘株,270盆。瞧!蛇雪球海棠是粉紅色的花苞;貼梗海棠的花很大朝天怒放開;長壽冠海棠一樹開兩種顏色的花,分別是粉紅色和紅色。

5、一排排一棵棵海棠樹枝上的粉紅色的花朵隨風搖曳,花朵中間襯映著透著晶瑩的綠葉兒,顯得清新、婉約、俏皮,春風吹拂,柔蔓迎風,細雨綿綿,垂英裊裊,似乎又聽到海棠花的曼妙花語。

6、海棠花開在春末夏初天氣開始熱起來的時節,她是先長足了葉子後才開花的樹。一根根針頭上挑著一個花骨朵,慢慢地盛開,外紅內粉,比杏花紅,比桃花粉,花蕊嫩黃,濃淡適中,個頭小巧玲瓏,令人賞心悅目。

7、一排排一棵棵海棠樹枝上的粉紅色的花朵隨風搖曳,花朵中間襯映著透著晶瑩的綠葉兒,顯得清新、婉約、俏皮春風吹拂,柔蔓迎風,細雨綿綿,垂英裊裊,似乎又聽到海棠花的曼妙花語。不遠處的大海棠樹開滿了密密層層的淡紅的花,在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

8、不遠處的大海棠樹開滿了密密層層的淡紅的花,在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走上前去,有的海棠花開心地笑著,露出了粉紅的“小酒窩”;有的海棠花“羞羞答答”地看著我,好像在對我說:“你看我美嗎?”前來觀賞的人們絡繹不絕,紛紛和它們一起合影。

9、海棠花的頁面時墨綠色的,上面還有密密麻麻、大小不一的白點。葉背是朱紅色的,向天邊的晚霞。葉邊是鋸齒狀的,像裙子美麗的花邊。

10、海棠花呈彎曲狀,開著粉紅的小花,在小花旁邊摻雜著綠色的小葉子,令人產生亂枝縱橫的美感。有的還是花骨朵,鼓鼓的,好像馬上就要開出鮮艷花朵;有的已經開出了無數的小花,像是披了一件華麗的衣服。海棠花下擺放著一盆盆蝴蝶花開得正艷,像一個個舞者,在陽光下像起舞,吐露出它那迷人的芬芳。

11、不遠處的大海棠樹開滿了密密層層的淡紅的花,在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走上前去,有的海棠花開心地笑著,露出了粉紅的小酒窩;()有的海棠花羞羞答答地看著我,好像在對我說:“你看我美嗎?”前來觀賞的人們絡繹不絕,紛紛和它們一起合影。

12、仔細觀察,這一簇簇海棠花在綠葉的映襯下。有的舒展怒放仿佛在暢懷微笑,有的花苞初綻像在含情不語。海棠花的花瓣在雨中綴滿小水珠,春似酒杯濃,醉的海棠嫵媚動人。雨中的海棠花更像是一個面容楚楚的少女,輕盈飄逸。花雖無香,意蘊悠然,令多少文人雅士為其傾倒。

13、走近看才發現,原來海棠花的花朵是由許多小花朵組成的。每一朵小花都像一滴紅色的小水珠,散發著香甜的氣息。

14、直到今天,我一直暗戀著我的初戀情人——海棠花。她的純潔,她的樸實,她的真摯,她的色潤,一直是我愛的標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