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語言的語句

1、「這這這……」他突然江郎才盡,心慌意亂,舌根子發短了。

2、她嘴上沒把門的,肚子裡有什麼就揣什麼。

3、只要是在自己的承受範圍內,別人愛怎麼占便宜就怎麼占吧。

4、老師的諄諄教誨,像一股暖流,流進她那早已枯竭的心田。

5、家裡常備一瓶紅酒。

6、俗話說:有愛孫猴兒的,就有愛豬八戒的。林子大了,啥鳥都有。

7、她這嘴簡直就是老太太紡紗,扯起來就沒完沒了。

8、作為一對情侶的單身朋友,你唯一需要做好的就是當一個捧場的觀眾。

9、有時候和異性成為生死之交、至親好友的途徑是上一次床。

10、媽媽這句話,像一根火柴,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

11、話一說起來,可就像個線糰子似的,老長老長的了。

12、在這個社會混下去的辦法並不是單純到只有「陪人喝酒」和「陪人睡覺」兩種。

13、她的話兒不多,分量卻很重,話語裡的每個字,都撥響了同學們的心弦。

14、「常言道:』男兒有淚不輕彈。『你是堂堂的軍官,哭得像個娘兒們,不害羞?」

15、猶如把一件丟掉的珍寶找到手,他亮起眼睛,一連喊了三聲「好!好!好!」

16、與人交友,兩種東西不可賴:酒與錢。

17、他強壓怒火說:「你小子老鼠舔貓鼻子棗膽子不小!」

18、他們倆也很想弄個明白,但大權沒在手,干著急,只是狗咬刺蝟棗沒處下嘴。

19、叫你「親愛的」代表你們不熟,叫你「賤人」、「死貨」才是把你放在心上的表現。

20、酒照喝,舞照跳,只是別晚過兩點。不然你會老得很快。

21、她就像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在孩子們的心田裡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

22、如果不是和很熟的朋友一起去KTV,那請慎重點歌。有些人雖然不知道「粉紅色的回憶」、「當愛已成往事」怎麼唱,但他們確切地知道這些歌是來自於哪個時代。

23、任何在酒吧里認識的花朵般的少女或少年,如果他們很自然地叫你「姐姐」或「哥哥」,不必動心,他們只想把你調教成買單的大頭。

24、老人說到這裡,忽然停住,()猶如那被彈得過急的弦兒,突然崩斷。

25、他講起話來多有勁呀,每一句都像小錘一樣敲在我的心上。

26、嘖!嘖!嘖!你說得比唱的還好聽。

27、她大發脾氣道:「你一個女孩子,不是我看輕你,用秤稱一稱能有幾兩重!」

28、消夜絕對不吃。實在要吃,那就吃完了再出去玩會兒,總之,別吃了就睡。

29、你別在我這兒啄木鳥翻跟頭,耍花屁股。

30、好傢夥,我簡直是把他的話簍子都推翻了呢,他說個沒完沒了的。

31、你真是鬼拜花堂棗死作樂。都這陣了,還滿不在乎。

32、三種東西絕對不能相信:男人的承諾、女人的眼淚以及朋友的酒話。

33、總和你玩在一起的朋友一定不會是能提攜你的貴人。

34、咱們是小藥鋪,存不住你這根大人參。

35、過了25歲,就算做個250也比做個13點好。

36、他今天居然也動手幹家務活了,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啦!

37、國內的時尚雜誌還是看看就算了,編輯們也多是穿的批發貨,聽他們的時尚建議等於請盲人指路。

38、她這人是屬手電筒的,光照人家不照自己。

39、可以裝B,但不要被人識破。

40、一年至少旅行一次,哪怕只是去遠郊洗溫泉。

41、他一聽,忽然哈哈大笑起來,嘲諷地說:「哼,真是高山打鼓棗響(想)得不低。」

42、小姑娘一經鼓勵,又活躍起來了,她那花朵般的小嘴巴蠻伶俐,又呱呱地說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