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小島的優美語句

1、小島中間被一條蜿蜒的小溪分割。溪水緩緩流淌,清澈見底。卵石清潔如洗,葉縫中,射進一束束的陽光,將小溪照得粼光閃閃。小溪旁有很多小柳樹,倒在溪面上,栩栩如生。

2、沙灘上,一排排椰子樹,椰樹下有舒服的沙發,樹下還爬著不同規則的螃蟹,藍藍的海水與藍色的天空,相映著自由飛翔的海鷗,它的歌聲打破了夏日的沉寂。沙灘邊上,海水漫過我們的腳,一低頭,還看見五彩繽紛的貝殼,閃著耀眼的光芒,為這靜寂的沙灘添了一點點優美的音符!

3、海邊景色十分美麗,樹梗是鬱鬱蔥蔥。在不知不覺間,夏姑娘的腳步已經悄然走近。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露出了自己的英姿。一朵朵小花,在晶瑩剔透的小草的襯托下,變得更加可愛。一隻蝴蝶扇動著它那小巧玲瓏的翅膀,在藍天的沐浴下自由的飛翔著,看著那優美的舞姿,讓我想到了童話中的小天使。

4、在小島的北面有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河。遠看它是那樣綠,綠的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近看它是那樣的清,清的可以看到河底的魚蝦。晚上,它在月光的照耀下是那樣的漂亮,那樣的溫柔,顯得那樣的迷人。

5、在小島的南面山拔地而起,一座座群山如同高聳入雲的大廈。山上種滿了四季常青的松樹。山腳下是大片的田地,上面種滿了兔子們愛吃的胡蘿蔔。連綿不斷的山巒向遠處延伸,直至融入萬里晴空,雲山蒼茫。山峰被薄霧輕輕的籠罩著,像含羞的少女圍著潔白的紗巾。

6、傳說,在西沙群島旁邊。有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小島,那座小島山清水秀。從西沙群島遠遠望去簡直就是人間仙境,所以人們稱其為人間天堂。

7、在美麗的小島上,太陽剛剛升起來,明晃晃地照著。突然,從土裡長出許多小苗苗,小苗苗長成一棵棵小樹,小樹又長出很多的小樹丫。忽然,一個小樹丫上冒出一個小紐扣。過了幾天,每個小樹丫上又長出許多的紐扣。於是,這棵樹變成了紐扣樹,這個島變成了紐扣島。

8、我們從廈門碼頭出發,一路坐船環繞鼓浪嶼。只見整座小島被大海包圍,岸邊礁石形態各異,形體較大,顏色偏黃。而海水一浪推著一浪的拍打著礁石,發出高低起伏的驚濤聲,有時聲如擂鼓,有時聲如鳴沙。不時激起萬丈水花,這浪花一朵朵飛濺,相繼開放,好似一片浪花海。我們環島一周,整個鼓浪嶼形如連綿起伏的山峰,成為海中的壯觀風景。

9、在小島的東面是一片森林。春天時,桃花開了,馨香四溢,春於是在這深紅與淺紅里被點燃了。這些可愛的精靈,各施手段,竟弄身姿,攀於枝頭。它們或正,或側,或仰,或俯,有如粉荷,有如胭脂。花大都全開了,也有半開的,偶然會碰到幾枝懶起的,也含苞待放。由於它太小巧,太嬌嫩,太動人,使人不忍心用手掌碰碰它,親近它,進而越發的惹人愛憐。那些大而艷的花,忘不了炫耀自己,早早的擠於努力外伸的新枝上,爭奪著空氣和陽光。

10、一條條海流,給這座小島上增添了生機。這些海流和大海的水並非相同。這裡的水,是平靜的,偶爾才會有一絲波動。就連小魚小蝦和海歐和碰上沉寂的的氣氛里。它們在石縫裡捉迷藏時,也是悄悄的走。一隻只海歐飛過,也沒發出叫聲。好象鰱魚跳出水面時,也少了好多水花。

11、潿洲島是一個花紅柳綠的地方。那有各種各樣的沙灘。我最喜歡的沙灘是珊瑚石沙灘。珊瑚石沙灘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藍藍的大海一望無際,而且,海連著天,天連著海,簡直分不出哪是天,哪是海。白色的沙灘在太陽的照耀下,變成了一片金燦燦的沙灘。在月光下,沙灘是白色的。那的月亮到了晚上非常明亮。天上有無數的星星。海邊有翠綠的椰子樹,它們的頭向著大海。

12、突然我眼前一亮,一座銀白色的雕塑穩立在小島中的日光岩上。只見這座雕塑雕的像一位大將軍,他身披戰衣,()頭戴戰帽,威風凜凜。在細細打聽,原來是鄭成功。為何鄭成功的雕塑在這裡,且聽我慢慢說來,這是一個歷史傳說:相傳當年鄭成功來到晃岩(日光岩原稱),見到這裡景色勝過日本的日光山,便把“晃”字拆開,變成了今日的“日光岩”。

13、小島外,有許多桂花樹。秋天桂花盛開,一朵朵金黃色的小花落了一地,讓我情不自禁地吸上幾口,頓時感到心曠神怡。冬天還有梅花傲雪開放,“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梅花的香味可真不賴。雖然已是寒冬,它依舊挺立在那。即使沒有玫瑰的火熱,百合的淡雅,鬱金香的金黃,但是它的堅貞不屈,真是毫不遜色。

14、小島被大樹籠罩著,遠遠望去,像一個綠草球,鬱鬱蔥蔥。遍地都是花,“千朵萬朵壓枝低”。風一吹,花瓣與希望的種子隨風飄落,像一把小傘。野花也帶著露水的芬芳。

15、雖然它不是名樓古城,沒有古色古香的韻味;雖然它不是世外桃源,不能讓人大吃一驚;雖然它不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能令人嘆為觀止。但是它非常安靜,非常特別,是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16、春天,它身旁的花開了,樹兒也都長出了新芽。五顏六色的的花和翠綠的大樹,還有不知什麼時候偷偷伸出頭來的小草,把河妝扮的更加嬌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