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花的優美語句

1、梅花,你擁有最高尚的品質,默默無聞、自強不息、堅強、剛毅,不向困難低頭,不誇耀自己。你雖不像春天開的那些桃花、李花那樣艷麗,而你卻敢於和凜冽的寒風、冰冷的大雪抗爭,直面險惡的環境,勇敢地面對挑戰。

2、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

3、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隻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4、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5、桃花開了,滿園裡奼紫嫣紅,遠遠望去,似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那么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

6、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7、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8、那千百朵笑臉迎人的鮮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聲音微笑低語: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9、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10、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么濃,那么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11、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12、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13、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14、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艷,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15、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扑打著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給,神迷意醉。

16、有的菊花全開了,露出鵝黃的花蕊;有的菊花半開著,像位害羞的小泵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