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百合花的優美句子

1、百合花的葉子十分漂亮,綠油油的,襯托著花朵。綠葉不可說四季常青,但綠起來卻綠著可愛,青翠欲滴,悄悄地流進人們的記憶中讓人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會想起百合花的葉子。

2、我們家有一盆美麗的花,它的名字叫百合花。它有長長的花桿,花桿上長滿了綠油油的葉子,上面開了兩朵潔白的百合花,它的樣子就像兩小喇叭對著天空吹著動聽的樂曲。

3、潔白無暇的百合花在春天裡競相開放著,好似正在吹奏雄壯音樂的小喇叭,讓人無比親切。一朵朵花兒秀麗多姿,花瓣向後輕輕翻卷著,好像展翅騰飛的老鷹,給人一種奮發圖強的精神,它還能代表人們純潔的心靈。百合花代表純潔莊嚴事業順利;白色的百合花代表甜美純潔;黃色的百合花代表虛偽;山百合代表莊嚴。

4、百合花已經開得不少了,他們挨挨擠擠得,仿佛說:小帥哥讚美我,讚美我,說我最漂亮。百合花很漂亮,準確地說是非常漂亮。百合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漏出嫩黃色的小花粉,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百合花雖然被葉子強暴的壓擠著,可是花瓣用他們的智慧和力量,擊敗了葉子。

5、我喜歡一株花,它就是百合花,是因為它是純潔的象徵,我喜歡它,是因為它有堅強的意志,我到現在還回憶著那純潔又清香堅強的那株百合花,雖然它沒有玫瑰的瑰麗,沒有茉莉花的那么香,但是我喜歡它的純潔和她的堅強。

6、百合花生命力堅強,不怕太陽曬,也不怕雨水打。不管天氣再怎么乾旱,它照樣亭亭玉立。百合花繁殖非常快,只要種子掉到泥土裡,很快就會長出另一棵百合花。我喜歡它這種性格。自古以來,百合的美,常是詩人墨客和歌者吟詠的對象,一般人對它喜愛有加,無論是栽植於庭園或瓶插於室內,它都與眾不同的散發出一股清純高雅的氣息,至於百合名稱的由來,則因其鱗莖由許多白色的鱗片層抱而成,狀以白蓮,取其"百年好合"之意。

7、百合花的根像大蒜瓣一樣。它長著一根很長的莖,莖上有許多嫩綠的葉子,它們成螺旋狀分布。莖的最頂端掛著許多鈴鐺似的百合花。張慧林還告訴我:百合花到了一定的時候,花骨朵自然就會炸開。我還發現,裡面有七根花蕊,其中一根是雌蕊,其餘六根是雄蕊。

8、百合花的根像大蒜瓣一樣,可以食用,據說它的營養價值很高,還可以藥用。百合花長著一根很長的莖,莖上有許多嫩綠的葉子,它們成螺旋狀分布。莖的最頂端掛著許多鈴鐺似的百合花。百合花到了一定的時候,花骨朵自然就會炸開,裡面冒出七根花蕊,其中一根是雌蕊,其餘六根是雄蕊。我們家的百合花叫做火百合。火百合是紅色的,花瓣上有許多小黑點點。有的百合花都開謝了,只剩下一根雌蕊。百合花的每片葉子上都有一個黑色的種子。

9、百合花有6片段預告瓣,每一片段預告瓣上都有著一些紅色的小豆豆,顏色紅白相間,由淺到深。用手摸摸有些光滑,再俯下身來聞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眼前似乎有一朵盛開的玫瑰,使人心曠神怡。雄蕊和雌蕊高高地聳立在花的正中間,更加使人注目,更加有特點。

10、盛開的百合花像一個個白色的大喇叭,它們挨挨擠擠的。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展開了,露出綠油油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快要破裂似的。

11、我們家很喜歡花,我也見過許多花。有國色天香的牡丹,有潔白無暇的荷花,有亭亭玉立的水仙花。獨有百合花我最喜愛。百合花的花瓣是橢圓形。顏色潔白,但也滲透看淡淡的紫色。

12、它全緣突起,裡面正中睡著一們身披淡綠色外衣的小天使,在微風中怒放著鮮艷的色彩。但是它最茂盛的時候,小天使卻是披紅衣服,紅得像太陽的臉盆一樣。剛剛綻放的花朵,潔白無暇,就有幾隻小蝴蝶飛進去吸吮著新鮮的花蜜。含羞待放的花朵呢?則穿著晶瑩潔白的衣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百合花的葉子也十分漂亮,綠油油的,襯托著花朵。綠葉不可說四季常青,()但綠起來卻綠著可愛,青翠欲滴,悄悄地流進人們的記憶中讓人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會想起百合花的葉子。

13、我細細的觀察起這簇百合花,只見他微綻了一個小口兒,突然一隻小蜜蜂飛入叢中,隨後又沾滿花粉飛出來,又過了一會兒,剩下的幾朵百合也漸漸的綻放了。六瓣白色的花瓣仿佛是玉做的一般,一滴露珠滴落下來。似乎還帶這一絲清香。這時,花瓣又猶如毫無瑕疵的玉,略帶點溫暖,又感到入手滑膩。

14、這么多百合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百合花看作一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不小!它香味撲鼻,如果靠近它就會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那種香味沁人心脾,使人神情氣爽,只要聞一下,這一天就會精神充沛。

15、百合花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就像是一雙手,懷裡抱著熟睡的花蕾。這個頑皮的小花蕾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想露出它那可愛的小臉蛋。沒過幾天,一朵朵美麗的百合花開了,綻放的百合花像喇叭一樣美。那披針形的花瓣在露水的洗禮下,煥發出聖潔的光芒。

16、百合花的花苞也會發出陣陣香氣,輕淡輕淡的,清香宜人。在晚上的時候,如果你站在它前面,你就會聞到陣陣清香,無不讓人感到愜意。

17、因為在海邊,一年四季如春,所以我在鮮花的周圍用柵欄圍了一個半徑5米的園子,裡面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顏色各異,形狀各異。每天,成群結隊的蜜蜂來光顧花園,看它們辛勤勞動,吸吮著花蜜。蝴蝶不時也來湊個熱鬧,在園中翩翩起舞,靈巧地穿梭於花朵之間,而那朵百合,屹立於中間,高貴漂亮吸引人們不得不去觀看。

18、回家之後,我就在觀察我的花,我覺的它比任何花都還可愛,我又摸了摸它那黃色的花芯,我才發現,並不是每一朵花都是開放的,百合花有的開得非常的茂盛,有的卻躲在裡面不敢出來,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19、白色的百合花,猶如一位技藝高超的大師用漢白玉雕刻而成,又好似晶瑩剔透的水晶花。花蕾是金黃色的,猶如漢白玉中夾著一塊美麗的黃水晶。

20、百合花的花瓣是橢圓形。顏色潔白,但也滲透著淡淡的紫色。它全緣突起,裡面正中睡著一個身披淡綠色外衣的小天使,在微風中怒放著鮮艷的色彩。但是它最茂盛的時候,小天使卻是披紅衣服,紅得像太陽的臉一樣。剛剛綻放的花朵,潔白無暇,就有幾隻小蝴蝶飛進去吸吮著新鮮的花蜜。含羞待放的花朵呢?則穿著晶瑩潔白的衣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