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性格的段落

1、我媽媽說我是「傻大膽」,的確,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2、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3、我像一隻勇敢的雛鷹在藍天飛翔,不怕航程遙遠,不怕風雨吹打。

4、從此,我跟誰也不說話,遇事讓著他們,成天悶聲不響地刻苦學習。

5、我的外公是個「老古董」,他總是叼著一隻破舊的菸袋鍋,嘴裡哼著比菸袋鍋還要老的小曲。

6、媽媽打小家境貧寒,在家排行老大的她,便過早的挑起了那與她年齡不相符的家庭重擔。拮据的生活條件,剝奪了她接受更好的教育的權利。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媽媽望著我的課本發獃時的眼神。那該是怎樣的一種眼神啊!無限的渴望與希冀,仿佛她丟失的,不僅是她的整個童年,還有那一份成長的希望與快樂。而當時的我,竟對這嗤之以鼻,認為那是一種極為粗俗鄙樓的眼神。這該是我迄今所犯下的最大的錯誤了吧。

7、從小到大,他從來都是不服輸的,並且永不放棄。

8、她以堅強的毅力,克服了生理上的缺陷,終於考上了大學。

9、他一旦認定某一做法後,三匹馬也休想拉回他的意志和決心。

10、你是我所見過的在這個世界上難得一見的忠厚老實的人,你和藹的眼神,低沉的嗓音和真誠的心總是給人一種溫暖,一種舒暢。和你交流,沒有任何的屏障;和你交流,順著那溫和的目光我總能接觸來自一種真實感的注視。你的目光,閃動著清澈,閃動著明媚,閃動著純淨,如同一灣清泉流轉,那份神往、那種痴狂,即便是邪惡的污濁,也能被你溫暖的眼神融化,即使是昧良虛假,也能被你深刻的目光擊碎,即使是冷若冰霜的性情,也能被你的慈祥和仁愛所感動、所屈服!你就是這麼一個神聖的女子,悄然的坐在了我的身邊。

11、我學習特別勤奮,因為我知道勤奮可以彌補天資不足,但天資不能彌補懶惰的缺陷。

12、我們院裡來了兩個鄉下小孩。一個是姐姐,梳著小辮,穿著小花褂。一個是弟弟,腦門上留的頭髮,就像扣了個茶壺蓋。

13、姥姥什麼都好,就是太「摳」了點,買的東西都是最便宜的。

14、那張說話漏風的小嘴,總喜歡提些天真的問題,有時問得稀奇古怪,使別人無從回答。高興的時侯,他總是「咯咯咯」地笑個不停,同時嘴角邊出現兩個小酒窩。同樣,哭起來,他也真夠嗆!不過,在他臉上,酒窩總是比眼淚出現的時侯多。

15、班裡的同學都誇我聰明能幹,其實我並不聰明,只是肯用功,不貪玩罷了。

16、老爺爺那飽經風霜的臉,好像用紅銅鑄成,寬寬的額角上,常常刻著幾條顯示出堅強意志的皺紋。

17、棋有棋迷,戲有戲迷,我爺爺迷的是花,他是一個地道的、不折不扣的花迷。

18、我愛模仿相聲和電影裡的滑稽動作,常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19、小時候,我好靜不好動,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看小人書,媽媽還以為我得了「抑鬱症」呢。

20、我的表兄旭旭,今年才十歲。他長得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21、我可不喜歡媽媽凡事都替我做好,我渴望自立,渴望有自己的空間。

22、這小傢伙,才五歲,長得特別惹人喜歡。大腦門,高鼻子,一雙跟他媽媽一樣漂亮的黑眼睛。他整天跟在爺爺身後轉,給爺爺傳話,取東西,送報紙。別人說他是爺爺的「警衛員」。

23、媽媽常說我是瘋丫頭。我要是「瘋」起來,連男孩都不是我的對手。

24、她笑起來呀!聲音甜甜的,特別清脆,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特別可愛,她身子胖胖的,愛講故事。上課時,很專心,積極舉手發言,語言也非常豐富。在老師眼裡她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在同學們的眼裡她是個愛笑的小天使。有一次,別人說她是個小肉圓,特別難看。但她臉上還是有那些用不完的笑容。

25、我,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有一個平凡的夢想,那就是專心完成我的學業。當我邁進這所學校,我就知道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很不甘心,很不甘心……然而我並沒有因此墮落。我的性格有點內向,能結交到幾個真心朋友不容易,她們讓我懂得:是金子,到哪裡都會發光的。第一次競選班長失敗了,我努力尋找原因。後來,朋友告訴我:比賽最忌諱的就是缺乏信心。是啊,缺乏自信和膽小是我最大的敵人。朋友答應我,以後學校組織的每一項活動,她都會陪著我參加。就這樣,平凡的我交到了最真摯的朋友。()從這以後,我的性格在無形中發生了改變。我變得愛說,愛笑,不再孤僻了。再說,我們上課實行加分制,最我的誘惑挺大的。我會盡力衝破自己內心的障礙,尤其在abc(英語課),我更是「能搶則搶」。

26、奶奶身體不好,視力也不好,然而為了給我交學費,每天早出晚歸地去撿報紙。

27、我的表弟帆帆,今年五歲。因為屬狗,全家人都管他叫「狗子」。他長得又瘦又小,大腦袋像個葫蘆瓢,一天到晚總是晃來晃去的,像是在思考什麼問題。

28、我就是這樣,對什麼事都認真,我認為對,就一條道走到黑。

29、小平今年剛三歲,個兒不高,胖乎乎的,很討人喜歡。別看他人不大,倒是早早地戴上了一副眼鏡。不管是跟你說話還是玩兒,他的手總是不時地向上推推眼鏡,上幼稚園的孩子就戴眼鏡了,真像個小大人。

30、爺爺特別愛清潔,總是把自己的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有時候,他還幫我收拾房間,替我整理東西。

31、以前放假回家時,奶奶總是在門前那棵茁壯的柿子樹下等我們,直到看到拐彎處我們的身影,臉上瞬間綻放笑容。而如今,回家時再也看不到奶奶那硬朗的身板,感受不到那雙溫熱的手幫我們暖手,再也聞不到奶奶身上那淡淡的青草香味,留下的只有淒涼。今年秋天回家時聽爺爺說柿子都落光了。特別是大風天的晚上,早晨起床後看到柿子落了一地,只有零星的幾個在樹上搖搖欲墜。奶奶倒下了,而柿子樹也枯黃了。那年她像松樹般挺拔,而它果實纍纍,現在已物是人非了……

32、陽光下他的目光像潭水般深沉,閃出一種堅強的自信。

33、奶奶對我特別嬌慣,每當爸爸批評我,她就幫我求情。

34、別人頂撞了我,我也不記恨,媽媽說我的心就像一潭泉水,一眼就看到底了。

35、他那線條奔放、剛毅的鼻樑和嘴,此刻似乎格外地稜角分明。

36、嬸嬸做事一向小心,走一步看三步,遇事總是多準備幾手。

37、我從來不低頭,現在脖子也硬得鐵筒一般。

38、奶奶一張嘴總是閒不住,不是說話就是吃東西,背地裡我們都悄悄叫她「貪吃的奶奶」。

39、我的外公是個勤勞、淳樸又幽默的人,簡直可以用「人見人愛」來形容。

40、我的心特別軟,每次看到乞丐那可憐巴巴的樣子,都忍不住要給他們幾毛錢。

41、她性格爽朗,像個男子漢,任何困難都難使她愁眉不展。

42、我深知自己內向,愛臉紅,更不敢在那麼多人面前說話。

43、雖說我們老師是教「之乎者也」的,但是他可是個潮人。「潮」並非說他服裝潮,而是說他思想潮。近日他在空間裡發表了一篇名為《中國式標語》的文章。他一共列出了十種中國式的標語,雖說十種中國式標語都在字裡行間透出幽默,但是卻也從側面反映了國人對語言文字的濫用,並未真正關注語言文字的美麗。我印象最深的是這樣一句話:「用三個代表思想指導我們的屠宰事業,」黨的執政理念竟然成了標語的主題,這難道不是黑色幽默嗎?咱們的老師不光是文章「潮」,他說的話更「潮」。除了開篇的一句話,他還有許多名言呢!「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有實力,才有魅力。」當然還有一句超級深刻的話:「七月流火,九月授衣,」我至今仍未讀懂,可悲啊!哎——

44、奶奶特別熱情善良,左鄰右舍有什麼困難,她總熱心幫忙,大家都說我奶奶是個大好人。

45、我的姥姥人老心不老,穿著打扮可時髦了,用她的話說,叫做「最美不過夕陽紅」。

46、他在努力做一個優秀的父親。但隨著我逐漸長大,我不願把心裡的小秘密跟他分享;我不願再和他去河邊摸魚捉蝦;我不願在鑽進他懷裡;不願他用鬍子碴扎我的臉…他說:「丫頭長大了,丫頭長大了。」我分明看見他眼裡空落落的疼。他依舊給我最好的愛,只是,他不再牽我的手過馬路;他不再親親我的臉再讓我去學校;他不再抓知了猴回來炒…。他會抓緊我的袖子,小心看好沒有車才放心讓我過馬路;他會一直站在原地,看我走遠才放心的離開;他會買好多好多的知了猴回來做,他會說這些沒有抓來的好吃…

47、中學時,每次我們到學校附近的一個籃球場打籃球,總會看到他的身影。他僵直地站立在籃球架下,不出聲,也很少走動,只是目不轉睛地望著我們,空洞的眼神讓人無法揣摩他的心思。開始時,被這樣一個奇怪的人盯著讓我感到渾身不舒服,心生厭煩。我也曾幾次想讓他離開,但一看到他呆滯的眼神,又覺得實在無法溝通。時間久了,我也便習以為常,不再留意他,他似乎已融入到周圍的景物中,成為了球場的一部分。

48、李臘梅因愛管閒事,才當上了「兩道槓」的衛生委員。你別看她「官」小、個矮,可嗓門兒高。不管是誰做了錯事,她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並讓你認錯不可。因此,我把她的名字偷偷改為「辣梅」。

49、爺爺愛酒,所以以前每到商場,他總在賣酒的櫃檯前轉悠,看著櫥窗中各種各樣的酒。

50、我是一根筋的脾氣,好鑽牛角尖,不撞南牆不回頭。

51、在我們班上,有這麼個人,儘管她其貌不揚,但同學們送給她「藍精靈」的綽號——她就是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