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網上經典情感語句

1、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早點睡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3、當愛情要完結時,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那表示你根本就捨不得,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當它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5、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6、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7、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8、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9、別因為寂寞而錯愛,也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0、當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1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2、不愛了,就別向他炫耀。向他炫耀只是代表你還是在意他的想法,你還是對他念念不忘,他看到這種窘態,只會深信,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

13、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4、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

15、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16、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7、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