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心情的句子

1、想念只是一種儀式,真正的記憶與生俱來。

2、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

3、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遇到你時,我尚是一張白紙。你不過在紙上寫了第一個字,我不過給了一生的情動,心底有了波瀾。但我知道波瀾總歸平靜。

5、年華里,我們失去的是種心情。

6、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7、希望我的手沒有弄髒你的手,希望我的心沒有傷害你的心。

8、既然忘不了,就刻骨銘心的記著、回憶是一座橋,通往寂寞的牢。

9、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10、人間既非天堂又非地獄,末日尚遠,我們惟能維護著自己的天地。

11、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流浪。

12、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

13、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14、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盡頭再看到底錯到哪裡。

15、淺淺的睡眠,沉沉的夢幻。醒來,你已在彼岸。

16、世界之大,我卻不知其折或遠。

17、我們都對了還是錯了,我們都愛了但是忘了,走的時候你哭了還是怎的,我只是疼了但還是笑了。

18、如果我們能真正地舉重若輕起來,至少在表達上,該是多么好。

19、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20、在那樣的電影裡,一生就這樣過去了。比一朵花開,要來的沉重與短暫。

21、那些執念,那樣的舊時光,一晃就過去了。

22、兩個人最好是不要在一起,也不要不在一起。

23、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24、朝花夕拾,撿的是枯萎。

25、誰寂寞了繁華,埋葬了天涯,散盡一身的戎甲。

26、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身影。

27、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么過去。而來年,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