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理矛盾的句子

1、我和小夥伴們一起踢球,一不小心踢到了鄰居老奶奶家的玻璃。在玻璃碎片掉落的同時,我和小夥伴們跑得狼狽。就在此時,我心想:如果我跑掉了,我的良心會遭天譴的,如果我去認錯了,爸爸會打我的…我撒腿就跑回來奶奶家,對老奶奶說:「老奶奶,對不起,砸壞了您家玻璃,我會賠您的。」老奶奶把球遞給我,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我開心的笑了。

2、怎麼辦?怎麼辦?我心裡很是焦急,手變得愈來愈冷,我不停地搓著手,考慮著要不要翻翻桌子裡的新華字典。翻吧翻吧,沒關係。我假裝不在意的瞟了瞟四周的考生,覺得沒人注意自己,僵硬的手開始想桌子裡伸。不行!雖然這只是一場小測驗,但作弊一向不是光明磊落的做法。額頭上的汗不自覺得留出,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兒。翻山倒海的,很受煎熬。

3、揀個最好的地方坐下來看,不一會,又感到這裡不夠好,也許別個地方更好吧,於是站起來,既依依不捨,又滿懷嚮往,慢步移向別處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