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身心疲憊的句子

1、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4、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我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

5、他忽而死死盯著那水果攪拌機,好象他自己的心在那兒攪拌流血,再把那破碎的心植回胸膛,卻也只剩一攤死水。

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8、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

9、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0、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1、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注定,成為過往。

12、他不覺得悲,但心中又不知是什麼滋味,然而他忽而明白了:他現在心裡早就痳木了!他嚼著口中的菜,卻覺得那菜似是泥做的,但要真是泥做的,也應該有些泥滋味吧!

13、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14、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15、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6、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7、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1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9、他心裡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膽都在自己肚子中翻騰,他受不了,想把這種苦吐掉,但是這東西剛倒嘴邊,又硬生生地咽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澀。

20、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2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2、我愛你時,你才那麼閃耀,我不愛你時,你什麼都不是。

23、堅持變成偏執,也許,最該選擇的,是,放棄……放棄失落,放棄,你……

24、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5、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2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7、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2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9、再漫長的愛也終究經不起這樣的消磨吧,那種心疲憊的已經不想再愛人了。

30、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31、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2、天要塌下來了,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他覺得他的心像是被一把鈍了的銼刀殘忍地割開,悲痛從傷口流出,撒落一地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