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海撈針造句

1、通過增加這些社會企業家,對社會企業家的研究可以超越大海撈針模式,而進入到整理大量信息的方法論中。

2、如花在陰間久候不見振邦,返回陽間已是五十年後,找尋情郎仿如大海撈針,最後發現當年振邦被救活,竟貪生戀棧,捨棄生死盟誓。

3、我的一片隱形眼鏡片丟失在公園的某個地方了,我連找都沒有找。大海撈針找也沒有用。

4、要想在這間房子裡找到一支可用的鋼筆,這如同大海撈針。

5、現時在這一大片豐茂的青草里,想要把它搜出來,未免有點象大海撈針一般。

6、查找代碼被打了補丁紡函式,就像大海撈針一般,你不知道這個針是什麼樣子。

7、這樣,一方面圖像信息以指數級增長,而另一方面人們卻很難從大量的圖像信息中找到自己所需的,從而形成了大海撈針的局面。

8、隨著網際網路的迅猛發展、web信息的增加,用戶要在信息海洋里查找信息就象大海撈針一樣,搜尋引擎技術恰好解決了這一難題……

9、就在這附近,但是要找出來就好比大海撈針。

10、在這座大城市裡尋找一個人猶如大海撈針

11、當今時代,信息無所不在,但要從中查找特定信息,是件既費時又不討好的事,這無異於大海撈針。

12、奶奶:就在附近,但是要找出來就好比大海撈針。

13、在這樣的人群中找尋他是徒勞的,這簡直是大海撈針。

14、在美國,找到一個與病人匹配的已故者的器官猶如大海撈針。

15、即使德瑞克方程式是真的,確實存在著數百萬的文明,但要找到他們就像大海撈針。

16、在樂海了里尋找合自己口味的音樂簡直就像大海撈針,只能是碰碰運氣。

17、足球比賽時,我們打消了找爸爸的念頭。()因為體育場內人山人海,要找一個人那簡直像大海撈針一樣難。

18、如今在美國,找到一個與病人相匹配的已故捐贈者如同大海撈針一般。

19、一方面,用戶已經疲於以”大海撈針“的方式搜尋信息,另一方面web網上的服務商也在不斷設法獲取用戶的興趣愛好,以填補用戶和網站之間的信息鴻溝。

20、如同在稻草堆里找一根針大海撈針。

21、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具有不同的遺傳背景和綜合類型,找到與自己相似的人真是大海撈針。

22、我們經常忽略實際問題,而是大海撈針。

23、這就像大海撈針。

24、在師父慈悲的引導下,我如大海撈針般,找到了收養這些小動物而不用肉類飼養它們的方法。

25、在人群中發現你就象大海撈針,但找起來猶如大海撈針,實非易事。

26、在這么大群人里你不可能找到他,你簡直是在大海撈針。

27、我們就如大海撈針,本來也沒有抱太大期望,幸好,經過一整天的努力,我們終於找回這件特別的證物,成為有力的證據,證明污點證人沒有說謊,大大提高了證供的可信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