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隔岸觀火造句

1、以色列正隔岸觀火,它堅定了殖民政策,拒絕與巴拉斯坦人一體化,也擱置了歐巴馬的提議。

2、要我見死不救、隔岸觀火?我做不到!

3、但是時常被視為遠離公眾視線的有組織犯罪仍然可以高枕無憂,隔岸觀火。

4、我們絕不能抱隔岸觀火的心態,以為恐怖分子遠在天邊,要求美國在開火之前三思而行。

5、我讓他們自己設法度過難關,其實是在訓練他們處事能力,怎能說我是隔岸觀火呢!

6、那些平日所謂的朋友,一知道我們有難,反倒個個採取棒岸觀火的態度。

7、他準備隔岸觀火,讓雙方惡鬥下去,好坐收漁翁之利。

8、在此次變故中,最讓我寒心的是多位好友隔岸觀火,不肯伸出援手。

9、而英國人只是在隔岸觀火,聽取災情的報導。

10、但與其它所有國家一樣,中國仍不得不緊張地「隔岸觀火」。

11、有的人,在你辛苦收穫的時候,裸聊網址,他隔岸觀火,不肯灑下一滴汗水,而當你播種的時候,()他卻毫無愧色地以各種理由來分享你的果實。

12、朋友有難,怎可隔岸觀火,置之不理呢?

13、許多政治明星人物都決定獨善其身,隔岸觀火。

14、然而作為一個國家,我們永遠都不能忍耐國家保險受到要挾,或者在人民被殺的時候隔岸觀火。

15、合法那集體被搶劫時,他們卻站在那兒隔岸觀火。

16、此外,任意進行救援使私有資本由於擔心被削減或剝奪都只能隔岸觀火。

17、這位國防部長要說的是,許多隔岸觀火的人所發出的指責純粹是無稽之談。

18、諷刺得很,在布希時代屢次抱怨美國行動過於激進的歐洲領導人,如今卻在擔心相反的問題美國隔岸觀火,坐視問題惡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