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束之高閣造句

1、每次遇到同樣狀況,就召開會議熱烈討論,但是決議都被束之高閣,並未執行。

2、照現在的情況看來,我們的英國古典小說不是常常只榮幸地被束之高閣嗎?

3、天涯:這是憤怒的調侃,說反話。意為:我足足花了幾個小時為你修吸塵器,可你居然把它束之高閣,虧你好意思。

4、如果計畫太雄心勃勃,不符合產業的增長,就會使該計畫束之高閣。

5、這一方案也已被束之高閣,這正說明了穆沙拉夫將軍在聯邦直轄部族地區所面臨的困難何等艱巨。

6、這個早期靈修傳統從未完全被西方接受,而依我之淺見,這也就是它們被束之高閣的原因。

7、希望這一次他們不會把我的計畫束之高閣。

8、一個早已“束之高閣”的計畫不日將付諸實施。

9、她說,在她的新長篇小說脫稿之前,她把其他的一切事情都束之高閣了。

10、書買回來後,就是要看,而不是把它們便束之高閣。

11、多年前就已有預防的方案,只是被束之高閣,如今問題真發生了,不是很冤枉嗎?

12、自從畢業之後,數學課本早被我束之高閣了,忘得也差不多了。

13、與科技同病相憐的基因工程技術由於社會的反對意見一直被束之高閣。

14、有效的土壤管理方法常被束之高閣。

15、他自從和導演發生爭執後,()就被束之高閣,幾乎沒有戲可演。

16、他們把制勝武器- -自我約束機制束之高閣,大肆從事收購中國經營不良機構小額股份的蠢事來。

17、尼古拉安德烈伊奇公爵一面穿衣服,一面這么想。可是那個束之高閣的問題卻要求立刻加以解決。

18、如果與各州政府有關,那么昨天首相關於運用核能源的報告就要束之高閣或者丟棄到廢紙簍里了。

19、如果有了正確的理論,只是把它空談一陣,束之高閣,並不實行,那末,這種理論再好也是沒有意義的。

20、去年他一心想學攝影,如今卻將相機束之高閣,興趣可變得真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