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東成西就2011經典台詞

東成西就2011經典台詞

1、幸好中國當代文化還有蝦餃和燒賣,當我看到蝦餃和燒賣這段感情,就讓我想起梁山伯和祝英台,真是愛恨纏綿。給力!

2、蝦餃你個燒賣,不是十四塊嗎?

3、緣份未必是由天註定,大部分是由我們公司來安排的。

4、你拒絕我不要緊,但你不要拒絕緣分嘛!

5、根據哈佛大學心理學專家潘多拉教授說,如果男女第一次見面,體溫維持在38.6℃,一見鍾情的機率會高達八成。

6、鋒芝離婚後我再不相信愛情!

7、看她一出手,我就知道她不是一個普通的女人,而且她絕不是一個普通的女人。

8、扮殭屍也是正經的工作。

9、我阿B什麼低潮沒經歷過,香港幾百萬人看著我,我不能走錯一步,辜負廣大的市民!

10、芙蓉啊,那邊飛的第四個小鳥,旁邊飛的是他表妹椰蓉。

11、老爸,禽流感變種了!謝謝你,芙蓉。

12、在下佛山溫奇,師承葉問電影――1、2集。

13、喂,司機大哥,開車別那麼甄子丹,熊黛林一點就行了。

14、大哥、我們沒錢,只有才華和毅力!

15、成玉小jie,成玉小jie,這裡太危險了,這些人都妒忌你的才華而且還髒兮兮的!要不我們回家吧。

16、我現在離家出走,不方便把給地址給你,你有沒有新浪微博?互粉啊?

17、莎士比亞說過,在命運的顛沛中,最可以看出人們的氣節。

18、莎士比亞說,人的一生很短暫的,如果卑劣的渡過這麼短暫的一生,就實在太長啦!

19、莎士比亞說過,愛比殺人罪更重,而且更難隱藏。

20、愛之深,恨之切,這一巴掌我完全能感受到老爺您的父愛,那老爺您感受到沒有,從我後腦勺滲發出的孝順?

21、人家變天將我也變天將,居然還變成獨臂刀?還是個左撇子…

22、救了你七次,不用你做生魚片,你還游回來?快點通知鯨魚們不要游近日本水域,有輻射啊!

23、痲煩你以後不要亂碰女人的頭髮,很容易讓人誤會的!

24、阿婆,你那麼喜歡阿B,(經典語錄  )一定會長命百歲!

25、我沒試過跟神仙談過生意,你叫她隨便開個價啦!

26、叫救護車!天神腦殘了呀!

27、房祖名:啊?上次要簽名,這次要簽名照,我怎麼會帶照片在身上呢?喂,我怎麼說也是個天神,你以為我是你兒子啊,什麼都幫你做。

蘇永康:你這個冬粉很狂熱,叫什麼呀?

房祖名:成龍。

蘇永康:你得罪這麼多老大,前途一片暗淡呀!

28、打死不如打救,讓他們參透生死,做個好人,更重要的是參透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29、我做不了你老婆,可以做包租婆,這也算是緣分。

30、以前我認為那句話很重要,因為我覺得有些話說出來就是一生一世,現在想一想,說不說也沒有什麼分別,有些事是會變的。

31、38.6度,一見鍾情原來是真的,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杯冰水試圖降溫,但是不成功。(大吼)我現在還在發燒啊!

32、凶兆(胸罩),沒了!凶兆(胸罩),沒了!

33、傻瓜,我不是你媽,我是你的妞啊!

34、譚維維:啊?夜叉還是雌雄同體啊?

蘇永康:那不是趙本山加小瀋陽咯?

陳奕迅:你尊重一下趙本山老師好不好?你只玩小瀋陽不就算咯!

35、我覺得kiss他比掐死他舒服。

36、女人戀愛的時候是這樣的,愛一個人,不在乎得到多少,是你能付出多少,這次你做不到不要緊,到下一次你碰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你要記住——女人的心不是用來騙的,是用來疼的。

37、八萬八千多世,我都對不起她,希望下一世不會。

38、讓我選,我寧願忘記一個我曾經愛過的人,也不願意記得一個我不可以愛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