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了人海,相遇才顯得那麼意外

1、我愛的你我要親手給你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2、夢到的都是不願意看到的,看到的卻希望像夢一樣醒來的。

3、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風風雨雨,平平淡淡。

4、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更靠近你一點。——李大仁《我可能不會愛你》

5、友情之所以美,就是建立以後,不需要像情侶一樣,保持緊密的聯繫,它可以相當鬆散,不少人有這樣的體驗:好朋友多年沒見,見面話題依然不會冷,聊完以後,下次見面又是三五年後。——連岳

6、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共聞花香。

7、我等待一份牽手的愛情,可以相攜到老而永遠不會說再見的愛情。我等待一份牽手的愛情,可以不必為了誰更愛誰而爭吵的愛情。我等待一份牽手的愛情,可以不在乎我們彼此究竟有多少財富的愛情。我渴望一份可以牽手的愛情,不求轟轟烈烈但求一生相伴。

8、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顆靜下來的心。

9、幸福並不複雜。餓時,飯是幸福,夠飽即可;渴時,水是幸福,夠飲即可;裸時,衣是幸福,夠穿即可;窮時,錢是幸福,夠用即可;累時,閒是幸福,夠暢即可;困時,眠是幸福,夠時即可。愛時,牽掛是幸福,離時,回憶是幸福。

10、最好的朋友,就是當所有人都覺得我小題大做的時候,她懂得我為什麼哭得如此歇斯里底。

11、沒人會真正因為一段過往而永遠無法釋懷。人都有自愈能力。心靈的傷口如同肌膚的傷口,沒有什麼特效藥,需要時間慢慢復原。但如果你自己折磨自己,傷口處理不當,又怎麼能完好如初呢?放過自己,翻過成長日記中這沉重的一頁,過幾年你再讀,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12、因為愛情,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因為愛情,所以我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因為愛情,所以一切都是原來幸福的模樣。

13、年輕的時候,不能想太多。想得太多會毀了你。成功路上最心酸的是要耐得住寂寞、熬得住孤獨,總有那麼一段路是你一個人在走。也許這個過程要持續很久,但如果你挺過去了,最後的成功就屬於你。

14、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15、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有些遺憾,註定了要背負一輩子。

16、人們往往用至誠的外表和虔誠的行動,掩飾一顆魔鬼般的內心。——莎士比亞《哈姆雷特》

17、人來到世界上,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

18、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要懂得,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會回來,就像沒有人會永遠站在原地等誰。

19、來世,我要生在國慶節,死在清明節。我生的時候,普天同慶。我死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悲傷。

20、因為有了人海,所以相遇才顯得那麼意外。

  1. 關於親情的句子
  2. 關於友誼的句子
  3. 感動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