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緣分的句子

1、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2、愛的初期:是一種緣分,竊竊的喜悅在彼此的心間。愛的熱戀期:轟轟烈烈的愛火開始燃燒,演繹著柏拉圖式的愛情。愛的平淡期:愛情演變為一種習慣,彼此相互的依賴。愛情的危險期:愛情最經不起折騰,折騰淡化曾經的緣分,破壞已成的習慣。愛的終結期:經不起考驗的愛情變成了悲情。

3、認識一個人靠緣分,了解一個人靠耐心,征服一個人靠智慧,和睦相處靠包容,在你困苦的時候,不離不棄是雪中送炭,在你安定的時候,不離不棄是心心相惜,在你得意的時候,不離不棄是錦上添花。

4、原來,路,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沒有錯的,錯的只是緣分。自己要相信,無論何地,一路風景總無限,無論何時,我們的年華總會盛開,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愛情會永久。相信自己的心。

5、每個人都在路上,匆匆復匆匆,緣分只是匆匆中一把扶持,一聲問候。就像夏日裡的一絲清涼冬天裡的一份溫暖。

6、佛家說,同船過渡是緣。上船是緣的開始,如果船上什麼事情也沒發生,船一靠岸,各走各的路,也就是緣的結束,那麼這份緣是很淺的了。如果船靠岸時,突然下起雨來。象許仙那樣,把傘借給白娘子,由此而扯出一段姻緣。

7、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淚流。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無論怎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8、有一種緣分使人渴望;有一種思念天長地久;有一種感覺無法說出;有一種人生需要溝通;有一種愛情遲到最真。有一種歲月你要苦苦奮鬥,有一種日子你要不停地走,有一種生活每天織微博,有一種給力叫做互推。誰欣然接受了生活的給予,誰就把握了生活的幸福。

9、人生,本來就是個戲劇性的東西,一切是那麼有緣分,拼成一件又一件完美的錦繡……只是愚弄,上天毫無保留的賜予,這份緣分,讓原本卑微的生命煥發出曾經的光彩,只是,不知道他你我,還是不是當初的他你我,我們註定回不去當初的曾經?

10、愛情,用浪漫的話說,叫緣分;用科學點兒的話來描述,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11、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水,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12、世事如棋,人海茫茫,人與人之間能夠相遇相知,或是相親相愛,是必然,也是偶然。冥冥之中,自有一種說法或叫緣分的東西.君住江之頭,妾居江之尾,同飲一江水,這是地緣。如果因為愛的傾慕,結成連理,那就叫千里姻緣一線牽了。

13、緣分是前世感情的延續,緣分是今世的擦肩而過。緣分是前世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今生痛苦的約定。緣分是一次機遇的把握,()緣分是一種愛慕的流逝。緣分是相遇時美好夢想,緣分是別離後苦澀回憶。

14、人際間的緣分,是在生活中邂逅,又在生活中流失。有些人與你,也曾心心相印,也曾相攜相扶,後來隨著空間的阻隔和時間的流逝,那緣分也就由濃而淡,由淡而終至於無了。緣分拒絕功利,它在友誼上表現為真情,在愛情上表現為青純。

15、在茫茫人海中,冥冥之中總有一個人在未知的地方等你到來,而你來到這個世間也只是為了遇見他,與他牽手,成就一世情緣,這就是緣分。

16、相愛是一種緣分,人海茫茫中遇見你,這本身就是上帝的恩賜。相愛是一種默契,大千世界,能和最適合自己最體貼最溫暖的那個人相守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覺,一種須用兩顆心去體驗和感受,才能體會出那跌宕起伏的美麗。相愛也是一種付出,是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為心愛的人付出一切。

17、緣分是一種機緣巧合,本來應該擦肩而過的人相識或相戀。我相信緣分,冥冥之中有一雙無形的手,在左右我們的命運。

18、世事如棋,人海茫茫,人與人之間能夠相遇相知,或是相親相愛,是必然,也是偶然。冥冥之中,自有一種說法或叫緣分的東西。

19、有一種緣分是天註定的,淚水也一樣.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的追求,但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會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