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錯過的傷感句子

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2、愛情本身沒有對錯,但可以因為不同的時空是否遇到適合的人,以及是否被親友祝福而有所爭議,有時錯過可以彌補,有時錯過就是錯過了,只能夠盡人事,聽天命,可是愛情的鞏固有時因為擁有共同的目標好比等我長大我們共同對抗阻止我們在一起的障礙等,但把這些目標完成或拿掉後。

3、在青春的時光我們曾揮灑自己的愛情揮灑自己的苦澀揮灑自己的一切,也許我們錯過也許我們失去,失去愛情。

4、錯過了日出可以等待,錯過了美景可以在來,錯過了流星可以等待,錯過了愛情卻不會回來!珍惜身邊的人,特別是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5、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6、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7、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8、失去了才知道什麼是愛錯過了才知道什麼叫感情體驗過了才知道什麼叫愛情珍惜身邊所有愛你的人。

9、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0、無盡的等待只會讓彼此的距離更加遙遠,在愛情里要面子,會讓你錯過更多美好的時光…

1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2、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13、無奈的錯過組成了無法遺忘的青春往事。如果事先把相遇設計的十分完美,那么便不會有那些撕心裂肺的愛情…

14、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15、聽到愛情,我想到了緣分緣分什麼是緣,什麼又是分?冥冥之中,遇見了你冥冥之中,愛上了你是緣嗎?是不懂愛情嗎?還是我們不懂的其實是緣分?擦掉眼淚深呼吸原來有一種緣分,叫做錯過!有一種愛情,叫做放手!

16、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看不懂?

17、最浪漫的愛情其實就是平平淡淡的愛情,我嚮往著這樣的愛情,可我卻拼了命也得不到,相守無期無奈醉在相思里!希望所有人都珍惜眼前的愛情,請你抓住了,別放手,一旦錯過了,今生不再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