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傷感愛情個性簽名

1、很多時候錯過只在一瞬,然而我的思念卻是一世。

2、只想找一個人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眼淚,在我快樂的時候,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膀。

3、愛你的人,會愛上你的缺點;而不愛你的人,卻是無法理解你的美。

4、有一種心跳,叫怦然心動;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喧;有一種思念,叫朝思暮想;有一種感覺,叫心有靈犀;有一種共鳴,叫心心相印;有一種喜悅,叫心花怒放;有一種凝望,叫一往情深。

5、你是我炫目的嬌艷;你是我獨有的芬芳;你是我一生的眷戀。

6、你改變不了昨天,但如果你過於憂慮著明天,那也將會毀了今天。

7、當擁有已經是失去時,就要勇敢的去放棄。

8、最糟糕的感覺不是孤獨,而是你難以忘懷的那個人,卻徹底把你忘記了。

9、好好對自己,一輩子沒多長;好好對別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上。

10、最痛的距離,就是你不在我身邊,可你卻住在我心裡。

11、在這個世界上,永遠都沒有人可以真正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

12、如果相愛。為何要去放棄,只要你前進一小步你就會看到希望。

13、不如就承認一下,我們沒有那樣堅強也不想那樣刀槍不入,我們只是想被溫暖地抱一下。

14、在每個人生命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人,他讓自己期待新一天的到來。

15、如果某人走進你的生活,使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那你永遠都不要讓他離開。

16、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17、如果有愛不能長久,請告訴我這到底算什麼緣分;如果有情不能相守,請告訴我誰是你最疼愛的人。

18、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了那些你的曾經擁有的美好。

19、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天涯太遠,一生太長,總抵不住荏苒時光。記憶更迭,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20、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麼也沒給。 我什麼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21、叫老婆很容易,叫太太也不難,但是叫聲老太婆,那卻是一生的承諾。

22、愛情可能會隨著季節的變遷而消退,但是友情會為你全年去守候。

23、這世上最累的事,莫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一片片粘起來。

24、在很多的時候,心中所承受之重都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25、我只是去懷念曾經,卻忘記了我們都已不再是曾經的自己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