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極品飛車觀後感

極品飛車觀後感(一)

周末,第一次陪孩子去電影院看電影。本是忙裡偷閒有點不情不願,看後卻意猶未盡。用兒子的話說真是一次視覺盛宴。兩個原因,3D影片有如身臨其境,另外,賽手的高超車技令人震撼。體驗速度與激情的同時,更引發我對人性的思考。

故事講的是一個斯科山的藍領小子托比賽車成功的故事。托比不光是一個高超的賽車手,更是一個正義凜然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強大的人格魅力為他贏得了一批鐵桿兄弟,贏得了大家的支持與擁護。迪諾敗給了托比,不光敗給了托比的車技,更敗給了托比的人格。可以說托比是帶著對迪諾的仇恨,懷著為兄弟復仇的初衷與為自己雪恥冤讎之心參加了這次橫穿美國南北的地下賽車。

托比與迪諾的第一次賽車,雖敗猶贏。在兄弟與比賽兩者之間他選擇了兄弟,迪諾在費比生死存亡之際選擇了逃逸並將所有罪證都推給了托比,托比的選擇雖然明知迪諾的狼子野心,仍然棄車奔向了兄弟並為些蒙受了飆車致人死亡罪,鋃鐺入獄。兩年後,費盡周折,搞假釋,懷著為兄弟復仇之心又一次踏上了地下賽車之旅。在勝利在望之際卻折身救出了生死一線之間的迪諾,他贏了,他不光贏得了這場賽車更是他人格魅力在這次比賽中閃光。

極品飛車觀後感(二)

告別昨天,迎來今天。昨天的記憶猶存,今天卻是個難忘的日子。你有沒有試過與一個不相信福星、甚至她連福星的意義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女孩一起走進電影院,看一場驚魂動魄的電影,再寫下觀後感?福星是什麼?你,知道嗎?

影片中的故事情節留下深刻的影像,主人翁托尼為了兄弟,甘願付出。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甘願冒險。為了復仇,代價很殘忍卻也很愉快!故事告訴我們:在任何情況下,不要忘記擁有一定的The target(目標),還要擁有自己良好的Team(團隊),也要全心全力的Action(行動),更要有的最重要的一點也是最後一點Conclusion(總結)。記得曾經也有人這麼問過我:您為什麼喜歡吃火鍋呢?我讓他去猜想。結果……今天我告訴你,我喜歡吃火鍋就是能看到「祥和」,從中品味人生。火鍋是什麼菜都能混在一起煮。無論是冷熱酸甜,無論是海產類,蔬菜類,豆腐類,肉類等,時節與火候掌握好都可以混在一個鍋里煮著吃。火鍋還有一種意味:那就是今天這部電影反映出來的意義與之相似。人生就是這樣,不經歷疼苦,焉能知成長的漫長。不經歷失敗,怎知自己幾斤幾兩。不經歷離別,怎知自己身邊的人有多重要。不經歷坎坷,哪有圓滿的愛情

故事中的金髮藍眼睛的美女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由不懂男人的執著到分享男人的成敗,默默的支持,生與死的經歷,換取一個男人的心。看到此,我情不自禁鼓起掌來。而坐在我身邊的她,是否已有那種美妙的感覺,或者說一種小有的激動。人,需要經歷太多過去,才去明白那些點滴。我們經常在看成功者的感言與名人的著作。那麼,誰真正懂了?我們為什麼去看成功者的感言與著作,或者是成功總結?我們也在總結,只是不想走太多彎路罷了。你是不是想的與我一樣呢?故事中也有這麼一段瞬間的愛情,在驚險車駕旅途中高超的表演,折服了金髮美女的夢想。托比想給金髮美女來一首詩,卻很遺憾沒有表述出那段美妙的詩詞。在這裡,我想寫下那段:

我們不曾相識,卻似曾相識;

我們也許是上輩子的過客,

也許是天敵,上帝今生卻給了一段驚喜;

車的馬力太大,高速不再是夢想,旅途的驚險不斷;

你在旁邊,給了動力的源泉;

默默的支持,兄弟們為我在加油!

看到你出色的表現令我難以質疑;

感謝你還坐在我身邊;

我想在這美妙的時刻寫首詩給你, 於是……

馬達聲,風聲,警笛聲;

影院的環繞聲,你的呼吸聲,你的緊張,你的出奇表現;

我小聲地告訴你:

想寫首詩給你,

球賽上裁判獨特手勢出現在我眼前;

音樂在繼續,刺耳的剎車聲,他們給了我一個定義;

你將是我的夢,是我的幸運之星;

外面的世界太大,也很滑稽;

找到自己的定位,給個目標,弄個平台;

相互支持,一起向著目標前進!

車,還需要繼續飛馳;

望著你的眼神不曾離開,看到你興奮的表情;

我的朋友,請伸出你的友誼之手讓我緊握著她;

他能讓我充滿了很強的戰鬥力;

我們在以後的道路上一起飛躍吧!

拋開那些繁瑣的事務,落下無形的壓力;

我們手拉手,並肩走向光明,美好的明天!

揮手吧!朋友,勝利就在眼前!

電影中的故事總是有個完美的結局。現實中的我呢?只想拉著你的手,一路走下去。()夜太黑怕你摔倒,也怕你迷失方向。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很多故事,而雷同的細節卻不容易發現,不是沒有,而是缺乏細心觀察。電影中的故事裡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這需要去解析。我們不需要看他的3D動畫效果,需要的是他的故事精髓。這也是我常看電視的原因。不是什麼電視劇都去看,有意義的多看,重複看都是可以的。其實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到處都有值得我們去解析,學習,總結的東西。你,認同嗎?我是多麼看好你。也是那麼在乎。我想讓你懂得很多,卻怕自己失落更多。謝謝今天能看到這部《極品飛車》的電影。真的很感謝!這部片子真的很好。我喜歡看有影響的片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