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尋找成龍觀後感

尋找成龍觀後感(一)

我今天看了一部叫《尋找成龍》的電影,是《家有兒女》的劉星也就是張一山和成龍主演的。

故事是這樣的,張一山做了一個美好的夢,夢見成龍收他為徒,醒來後他決定尋找成龍並拜他為師。

張一山在學校里華文不好,光寫錯別字,同學們都笑話他,欺負他,他更下定決心找到他心中的英雄成龍,跟他學功夫,這樣就不會再受同學們的欺負了。他看到報紙說成龍在譚柘寺拍戲,於是就到那裡找他,可是華文水平很差的張一山卻把譚柘寺當成清石觀,自然也沒有找到成龍,但是張一山並沒有放棄,他又踏上了尋找成龍的征途。在途中,張一山遇到了一個女賊,女賊想把他留下,幸虧警察救了張一山,在一個女警察的幫助下,張一山終於回到了姥姥、姥爺的身邊。

張一山不願放棄自己的目標,在成龍拍戲的門口等著成龍的到來,終於讓他等到了成龍,成龍告訴張一山,自己的功夫並不是用來打架欺負別人的,而他也不會收張一山為徒,張一山什麼時候華文及格了,再來找他,張一山還和成龍拍了一張照片,說什麼時候張一山考試及格了就把照片發給他。後來張一山的華文考了80分,成龍就把照片傳給了他。

張一山的這種執著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只要堅持不懈,終有一天會實現自己的夢想。但是不能對偶像盲目崇拜,更不能為此荒廢學業,學生就該以學習為重,只有學好了本領,才能讓別人崇拜自己。

尋找成龍觀後感(二)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電影院看電影,名字叫〈尋找成龍〉這裡面有我最喜歡的明星,成龍和張一山,我高興的不得了。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電影院的門口,等著後面的爸爸媽媽,來到電影院,我們找到自己的位子坐下,期待著電影的開始。

電影開始了,電影演的真精彩。我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看,生怕陋看一點。

一回到家我就跟姥姥講我看的內容「張一山獨自一個人從印度尼亞坐飛機來到北京,開始了尋找成龍的艱難旅程,中間他受到了很多苦難,但是他沒有氣餒,最後,張一山在姥姥的幫助下找到了成龍,成龍跟他講只要你國文課考到80分,尊敬老人是中國的傳統美德,所以你要尊敬你的姥姥姥爺,我才能收你做徒弟,張一山回到印度努力的學習,他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考到80分,

我從張一山的身上受到了很多啟發,學習他的堅強,不怕困難。

尋找成龍觀後感(三)

昨天和家人去看了張一山主演的《尋找成龍》。其實很希望看《變形金剛2》的,可惜,弟弟已經看過了。排除了《完美新娘》和《新宿事件》後,我們決定看《尋找成龍》。

既然是張一山主演,當然是適合我們學生觀看的影片。我不是成龍的冬粉,不過很喜歡張一山,他在《家有兒女》中的出色表演讓我喜歡上了他。他主演,加上成龍的名號,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吧!

54座位的影廳空空蕩蕩,除了我們一家人,只有另外兩撥。電影開始了,直接開始的,甚至沒有廣告。張一山(劇中的他就叫張一山)踩著滑板的一系列鏡頭很精彩,雖然長大了的張一山遠遠沒有兒童時代那麼可愛。可沒想到,出場這部分是整個電影最精彩的了,以後的部分,無論劇情還是畫面,都乏善可陳。

劇情也非常簡單:熱愛成龍的張一山為了拜自己的偶像為師,千里迢迢,從印尼追星到北京,因為沒學好語文,所以陰差陽錯,先來到一座寺廟,然後在車站被偷,之後被綁架,然後幫助警察抓住綁匪,然後學王寶強做民眾演員,可惜,無論怎麼努力,都沒有見到成龍(想想也是,成龍可不是那麼好見的!)。()張一山一怒之下朝奶奶發火,奶奶為實現孫兒的心愿,親自找到成龍,幫張一山見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

張一山見到成龍時的眼淚應該是發自內心的激動興奮的眼淚,非常真摯的感情流露,終於從這個畫面找到了劉星的影子。之後當然是一番教育——對於學生而言,首要任務是好好學習。偶像的力量是偉大的,張一山當然立刻用功讀書,完成了承諾。

片中出現的明星確實很多,都是古董級別的。比如田華奶奶,不過,以她老人家的年紀,做張一山的曾外婆也綽綽有餘吧!大多明星都是一閃而過,看來成龍的號召力的確強大。

來挑挑毛病吧!首先是沒有字幕,無論中文還是英文,完全沒有。簡直莫名其妙,一部打著成龍旗號的電影,居然沒有字幕!然後,很多鏡頭搖搖晃晃,拍攝角度匪夷所思。再次,缺乏優美的畫面,在北京發生的故事背景凌亂,嘈嘈雜雜,仿佛是農村片。還有,沒有美女,完全沒有。還有吧,當然是故事情節,除了最後成龍出現的幾個鏡頭,其他的,簡直和成龍毫無關聯。而且通篇完全沒有搞笑,也沒有深刻的內涵。如果你不是張一山和成龍的粉,千萬別去影院花這個冤枉錢——甚至也沒必要在電腦上看,沒必要浪費這個時間。

幸好對我們而言,看電影本身就是一種享受,所以即使片子讓人敗興,但看電影的過程已經享受到了足夠的樂趣。

下次看電影之前,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片子的好壞,不能單看明星的號召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