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孤芳自賞造句

1、我寫這幅字是用來孤芳自賞的,你們怎麼評價都無所謂。

2、他本來就頗自命不凡,所以舉止言談不屑流俗,孤芳自賞,並不足怪。

3、老康開始旅行老康開始旅行何立偉「我沒有孤芳自賞,先生,我是珍惜自己的自由。」

4、孤芳自賞的心情固然寂寞,但那一份自得卻不容侵犯。

5、試想,一個足不出戶,將自己封閉在狹小的天地中,孤芳自賞的人,能趕上時代的潮流嗎?

6、讀書人要以天下為己任,要是每個人都關起門來孤芳自賞,那讀書又有何用?

7、影片一改張藝謀那種平衡、穩重、古典中透著浪漫的視聽風格,以一種老練而機智的方式」盜用「了一些新生代導演們正孤芳自賞的」感覺化「電影風格,同樣,以搖滾、以眩暈、以變形、以誇張、以天搖地晃、以光怪陸離進入了當代都市。01、這些畫都賣不出去,只好收起來孤芳自賞了。

8、使科學院的工作者們打破了孤芳自賞的情調,感到他們發掘自然界的秘密,最後一定會為全人類謀福利。

9、有些知識分子自鳴清高,孤芳自賞,不接觸民眾,到農村後看到自己一粥一飯,勞動起居諸事都離不開民眾協助,也就改變了自己的舊習氣,開始走到民眾中去,和民眾打成一片。

10、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時代的變化改變了藝術結構,由許多現代藝術門類組成的藝術系統,已經實現了新舊之間的蛻變,而戲曲卻依然故我,凝固與陳舊使它在這個新的藝術系統中孤芳自賞,顧影自憐。

11、上大學的前三年,金鈴蘭一直沉醉在春風得意中;孤芳自賞,人前顯貴,頭上腳下都是仿洋牌打扮。()

12、古來聖賢多寂寞,這見解一時難有共鳴,我且孤芳自賞以待來日。

13、之所以會出現這種現象,是因為時代的變化改變了藝術結構,由許多現代藝術門類組成的藝術系統,已經實現新舊之間的裂變,而戲曲卻依然故我,凝固與陳舊使它在這個新的藝術系統中孤芳自賞,顧影自憐。

14、我看他不是孤芳自賞,而是自我吹噓吧!我就不覺得他有什麼能力。

15、人,只要一靠近便是痛苦,寧可孤芳自賞,但願不落花成泥。

16、所以他所設計的包裝是融合科學技術與藝術思想的結晶,他應不只是滿足於自己的形象構思而孤芳自賞,他必須不斷地在創造中改善,改善中再創造,尊重更多的人性,擔負表達企劃的責任,因為現代意義的包裝已不簡單的是商品的後處理,而是從商品的企劃階段就予以考慮,這樣才能以一流的商品呈獻給消費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