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失時機造句

1、畫家可以賣畫,甚至標出讓人瞠目結舌的價格;村婦的剪紙傾倒了洋人;雕塑家搜尋著一切公共場所的空地,想方設法與城建部門拉上關係,以便擺上一個東方維娜斯,象泥土一樣樸實,裸露著健壯的軀體;小說家變成影視圈的設計師,研究大眾的視覺走向,在大眾視覺的疲勞與興奮的縫隙,不失時機地繡上一朵黑玫瑰、紅玫瑰……一切都匍匐在金幣的齒輪下,人們「眼睛在陽光中半閉著/雙腳不管怎樣也要行走/只要有點蠅頭小利在勾引/人象草一般荏弱而貪婪……」他不一定喜歡佩斯的詩,但贊同佩斯的說法。

2、這時,吳靜又不失時機地遞上另一隻手上端著的茶杯,讓你喝個滿意。

3、蔣介石根據亞洲戰場的形勢發展,不失時機地利用美國《軍火租借法案》,指示宋子文正式向美國提出軍援要求。

4、因此,各級領導,特別是縣社一級的領導,應該不失時機地把這項新事業抓起來,領導好。

5、北京人藝在空政歌舞團禮堂拍《叫賣》時,北京人藝老演員牛星麗扮演一個賣報人從劇場門口進來,他的高超表演使場內觀眾信以為真,團團圍住他要買報紙,樂得張子揚急喊高叫,攝像則不失時機地抓緊搶拍,結果攝像機中的氣氛比設計的要強烈而又淋漓盡致得多。

6、如果弄清楚了區分這兩種社會制度的關節點,也就掌握了前後兩種社會制度之間,才能積極創造條件,在條件成熟的時候,不失時機地去促成這種轉化。

7、在執行購買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作出決定後,消費者不失時機地立即執行購買決定,完成商品的購買;另一種情況是,購買決定所指向的是比較長期的任務,並不需要立即引向購買實際,而是引起心理定向,為未來的購買行為作心理準備。

8、他連續接了三個球,終於對方出現了一點小小的失誤,他不失時機的上網扣殺,拿下了一分。

9、每位女顧客換了簇新的一身「行頭」從試衣間出來自然是煥然一新,有點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這時主持人就會不失時機地及時上前說明上衣多少錢,褲子多少錢,裙子多少錢,各是什麼名牌,這樣既為商場打了廣告,也為這款衣服的品牌做了廣告,還讓顧客心滿意足。

10、在接見遇難英船海員時,他不失時機地向他們了解鴉片啟運地點和英國對我禁菸運動的反映。

11、因此,不失時機地採用一切有效方法抑制和殺滅腫瘤細胞,乃是治療腫瘤病的又一不容忽視的方面。

12、你咬破織就的蠶繭飛升而去,死得不失時機。

13、這時離國共分裂還有兩個月,如果努力去做,還不失時機。

14、因此,根據貝類性腺消長規律可以確定產卵時間,根據貝類產卵時間,參照當時水溫等條件,便可推算出附苗時間,()從而不失時機適時地預報整灘(整埕或整畦)或投放采苗器進行采苗的時間。

15、當然美譽不少;你母親不失時機地愛上我:這一點最有助於我的幸福。

16、當敵人開始潰敗時,我軍不失時機的進行追擊,將敵人消滅乾淨。

17、全日本航空公司總經理岡崎嘉平太說,高埼是一個勇敢的人,他在最困難的時候不失時機地和中國的領導人進行了坦率的接觸,為發展同中國的經濟關係作出了貢獻。

18、記者最近到我國機械工業最大的生產基地江蘇,看到這裡的「三大戰役」已經拉開序幕,許多企業正在不失時機地對「頑症」實施整治,而且很見成效。

19、在開放改革中,黨和政府對貧困地區的扶持重在抓貧困地區的經濟開發;在這種形勢下,井岡山地區不失時機地敞開重重「山門」,撤消層層「哨卡」,大力發展商品經濟,使當地豐富的資源優勢變為現實的商品優勢,從而走上了脫貧致富的正確道路,這是可喜可賀的。

20、只要我們不失時機,盡一切可能,把政策落到實處,使其對經濟成長的拉動作用儘早地、充分地發揮出來,就一定能夠實現全年經濟成長目標。

21、蔡世新不失時機地連續出擊:「如果我們按契約來推理,房頂也有在外面的一部分,是不是?猶太人不得不點頭承認這一事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