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山清水秀造句

1、山清水秀、鳥語畫香是它美麗的容顏與歌聲。

2、沒想到在到處受到污染的城市裡,還有一處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3、我是婦女兒童工作者,希望通過這裡,認識世界各地的朋友,也讓您來了解認識具有悠久人文歷史,又是山清水秀,魚米之鄉的,我家鄉- - -中國息縣

4、宏大家具是一家專業從事布藝沙發設計、製造與經營的企業,坐落於山清水秀、人傑地靈的著名旅遊勝地? ?南海西樵。

5、還是咱家鄉好,山清水秀四處環山,早上有鳥兒高歌,晚上有蟲子翁叫。

6、尋找那片山清水秀的地方。

7、太湖明珠?無錫,山清水秀,風光怡人,北依長江,南抱太湖,西接南京,東臨上海。商賈雲集,經濟繁榮,交通發達,是全國十五個經濟中心城市之一和著名的旅遊城市,發展引人注目。

8、山清水秀太陽高照,遠處的群山層 層疊疊。

9、北宅村境內山清水秀,具有較大的發展生態旅遊的潛力。

10、只有像她那樣在山清水秀的地方,出生的孩子,才會生的這么的水靈。

11、這裡山清水秀,宛然桂林風光。

12、在經濟快速增長的同時,精神文明建設也得到同步發展,()如今的旌德山清水秀,整潔美麗,民風淳樸,環境清幽。

13、位於河北省承德市內。這裡山清水秀,氣候宜人,交通方便,是中外馳名的旅遊避暑聖地、歷史文化名城。

14、大山裡的環境就是不一樣,山清水秀處處生機勃勃。

15、溫州永嘉縣的北部一帶都是山區,山清水秀,風景優美,即是著名的國家級風景區楠溪江。

16、進入黔東南後,山清水秀,我與老駕就特別注意我們路過的道路兩旁,搜尋剎那的感受。

17、我不是和你說過驢有時候會在山清水秀的地方野營的嗎?

18、濟源山清水秀,風光旖旎,旅遊資源豐富,有小浪底大壩、王屋山、五龍口等景點。

19、我廠座落於山清水秀,北方明珠生輝的大連市金州區濱城。

20、這裡山清水秀,有的地方沒有路,只要又陡又窄的陽關道。

21、這裡山清水秀、氣候宜人,經成灌高速公路至四川省省會? ?成都市,車程僅需20分鐘,自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驅車50分鐘即可到達。

22、我的家鄉在中國的南方,山清水秀,有著美麗的自然景色,也有著淳樸善良的人們。

23、長湖風景區由磨盤山獨石山長湖蓬萊島組成,放眼四顧,只風山清水秀,清新幽雅,別有一番情趣。

24、本公司坐落於山清水秀的浙江省溫州市,水陸交通便利。

25、佛子嶺水庫山清水秀,不只生態情況漂亮,並且屬於“國度級水利景色區”,是安徽省主要的旅遊景區之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