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百孔千瘡造句

1、如果說,農業時代的春耕秋收猶如給大地梳頭,時代對資源的掠奪性開採,則把地球刨挖鑿鑽得百孔千瘡,無疑於是對地球的敲骨吸髓。

2、讀過清代以前幾本大小說的人,已看了不少傳統中國社會百孔千瘡的地方。

3、可是歐巴馬總統說,政府的採購承包系統百孔千瘡,太多的資金被白白浪費了。

4、今天,這個反動集團百孔千瘡,內外交困,矛盾重重。

5、他把那張寫滿了謊言的信紙用針戳得百孔千瘡。

6、設計方案——用百孔千瘡的枯葉比作支離破碎的煙肺,罪魁禍首就會逃離並尋找下一個棲息地。

7、設計方案:用百孔千瘡的枯葉比作支離破碎的煙肺。罪魁禍首就會逃離並尋找下一個棲息地。為了自己和他人。請珍愛生命

8、當時美國手中主要的武器就是威脅削減對英國的資金支持,而二戰結束後英國的經濟已是百孔千瘡。

9、羅爾斯指出,雖然這些制度在目前現實存在,確實被各種嚴重的不正義破壞得百孔千瘡,但是這些安排能被改造為正義的。

10、國民政府留下的是一個貧窮落後,百孔千瘡的爛攤子。

11、新中國建立初期,各行各業百孔千瘡,亟待恢復。

12、新中國建立伊始,百孔千瘡,百廢待興,經濟恢復和建設的任務十分繁重。

13、二樓的格子窗和屋頂閣樓被大小子彈打得百孔千瘡,已慢慢地在變形。

14、他身上的缺點雖然不少,但卻不是百孔千瘡,不可救藥。

15、這個國家的經濟被弄得百孔千瘡,一時甚至面臨崩潰。

16、浪擊礁盤,縱然粉身碎骨也決不退縮,一波一波前赴後繼,一浪一浪奮勇搏殺,終將礁岩撞了個百孔千瘡。()

17、由於南北戰爭和“重建”造成的百孔千瘡,舉國上下被搞得筋疲力盡。

18、只有科林斯正面的上方遭了殃;二樓的格子窗和屋頂閣樓被大小子彈打得百孔千瘡,已慢慢地在變形。

19、時候,工農業生產嚴重萎縮,全國阻塞,物資奇缺,通貨惡性膨脹,人民生活十分困苦。

20、大部分黃豆必須以卡車,沿著百孔千瘡、長達一千六百多公里而且只有兩線道的公路南運。

21、國家經濟已是百孔千瘡。

22、一張百孔千瘡的作業紙,老師卻認定它是一件作品,當作業一亮相時,教室的聲音和空氣暫時冷卻下來,也許大家等待的是再一波的鬧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