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千瘡百孔造句

1、政府軍隊再次炮擊該國千瘡百孔的第三大城市霍姆斯。

2、世衛組織多年來一直呼籲中國對其千瘡百孔的農村醫療制度投入更多的公共資金。

3、啊哈,看呀,這南瓜已經千瘡百孔了!

4、讓帆布千瘡百孔,水手老弱病殘!

5、不過相當多的人為他的離去感到惋惜,這並不是出於對這個人的尊重,而是因為他們失去了一個儘管千瘡百孔但至少安全的伊拉克,未來也變得捉摸不定。

6、在博物館門外,兩輛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的汽車正在展演這個故事的始末。

7、歐洲經濟如今已是千瘡百孔,僅憑中國一己之力,絕不可能幫助歐洲復甦。

8、美國財政部在周三開始了一項超乎尋常的舉措,標售美國公債支持美聯儲目前千瘡百孔的資產負債表。

9、這樣的案例燃起長久的仇恨火焰,可能進一步損害北京與東京之間本已千瘡百孔的關係。

10、《官記》誕生於20世紀初,外國資本主義和中華民族的矛盾是社會的主要矛盾,()封建社會千瘡百孔,統治階級無力承擔抵禦外侮的歷史使命,而和人民水火不相容。

11、如今本人懷了飛亞的孩子,飛亞不會要她了,老譚也進了局子,她也想找個人嫁了,可誰會對她這個千瘡百孔的女人有一點好感呢?

12、如果資本主義制度被留下來任意蔓延,那麼我們的世界將會被飢餓、疾病、貧困、環境災難以及戰爭搞得千瘡百孔。

13、我現在早就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了。

14、歷經多年的戰亂,這座城堡早已是千瘡百孔,不復當年的景象了。

15、說真話,葛擂硬太太所掌握的"事實"貨色,一般說來都千瘡百孔。

16、儘管有外來的協助,已千瘡百孔經濟仍陷入崩潰狀態

17、什麼東西千瘡百孔卻可以盛水?

18、東方陣營的安全措施那時候真是千瘡百孔。然後呢?

19、韓國政府想極力向外國人推銷南韓最混亂不堪、千瘡百孔的大公司。

20、美國的稅收系統被豁免,減免和貸方弄的千瘡百孔,它不是在培養工業的顧問而是逐漸侵蝕經濟的活力。

21、這項計畫千瘡百孔,致使執行計畫時遭遇重重困難。

22、儘管有國外的協助,但這個國家千瘡百孔的經濟仍陷入崩潰狀態。

23、終稿時,他們卻把競標方案給改得千瘡百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