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按兵不動造句

1、即不要保持沉默也不能按兵不動。

2、巴勃羅老是按兵不動,把我們拖爛啦。

3、紅軍按兵不動,伺機發動反擊。

4、我們所需要做的是,按兵不動,看看他們採取什麼步驟。

5、我們對水門事件的處理繼續犯拖延和按兵不動的老毛病。

6、如果不是拿破崙按兵不動,那將會怎樣呢?

7、儘管如此,反托拉斯者應該按兵不動。

8、我要求他們按兵不動,你卻讓他們戰鬥。

9、她的餘生原本可以很容易一直按兵不動下去。

10、在未聽到他們下一步行動計畫之前,她將按兵不動。

11、在3g方面,中國按兵不動成為世界上的主要成員。

12、相應地,歐元區的利率只上升了2%,而日元的利率事實上則按兵不動。

13、如此高失敗率廣為報導,難怪有經濟負擔的人按兵不動。

14、由於該技術迄今尚未獲得監管方面的批准,美國航空業一直被迫按兵不動。

15、魏趙為鄰國,倘趙被攻破,魏自難保全,但魏王怕秦,按兵不動。

16、美國一直要求北約向阿富汗增派部隊,但歐洲一些國家一直按兵不動。

17、其實這兩部應該是去年拍的,但因為去年的市道不好,香港的投資人都變得很小心,大家都按兵不動,()先觀察一下市場的狀況。

18、奇怪的是戰爭的那天我們卻原地按兵不動。我們不能動彈?這就是這次戰爭的整個含意?除了監視敵人,我們別無他法。

19、吉姆為了讓岳父母留下好印象,千叮萬囑兩位好兄弟按兵不動。

20、多赫圖羅夫去小雅羅斯拉維茨,庫圖佐夫率全軍按兵不動,並下令撤離卡盧加,他覺得退出卡盧加是可行的。

21、他十分清楚地知道,這次違反他的意志進行的戰鬥,除了弄得十分混亂以外,不會有別的結果,於是就他的權力所及,盡力阻止部隊進攻,他按兵不動。

22、分析師上周三表示,由於人們對全球石油需求的預估值範圍很寬,令不確定性上升,這可能會使歐佩克在9月11日的會議上按兵不動。

23、但這次,總理決然採取了行動;他並沒有採納情報服務機構提出的建議?再按兵不動一年,以觀察撤離計畫的實施情況。

24、一份2004年關於新無線科技對健康和環境影響的歐洲議會報告主張“警惕原則”,即:在所有的不利影響沒有弄清楚之前,一切按兵不動。

25、換句話說,米什金先生建議聯儲在膨脹型泡沫給經濟製造危險的混亂以前按兵不動,但應該在收縮型房市泡沫影響到實體經濟以前降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