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1、春天的天氣像娃娃的臉,一會兒晴,一會兒雨。

2、小貓釣魚很不專心,一會兒捉蜻蜓,一會兒捉蝴蝶。

3、燈下的影子一會兒變長,一會兒縮短,可真有趣。

4、學生踢毽子,一會兒老師數數,學生來踢,一會兒學生數數,老師來踢,老師們與學生一決高低。

5、鴨群一下河,他連忙拿起竹竿「管」起來,一會兒「向左轉」,一會兒「向右轉」,喊了半天口令,可誰也不理睬他,鴨子們見了水,只顧自己打鬧戲耍。

6、海洋館裡的海豚一會兒騰空飛起,一會兒鑽入水中。

7、目前是冬春交替的時節,最明顯的天氣特徵恐怕就是一會兒冷,一會兒暖。

8、科學家們好勤奮,一會兒觀察自然現象,一會兒觀察天氣,一會兒做實驗,一會兒相互提問,忙得不可開交。

9、小弟弟真調皮,一會兒寫作業,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又玩電腦。

10、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一會兒像一隻兔子在吃蘿蔔,一會兒像一隻大狗在奔跑。

11、他上課總不專心,一會兒看著窗外,一會兒講小話,一會兒玩小動作。

12、星期天,媽媽忙透了,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洗碗,一會兒又打掃衛生,累得大汗淋漓。

13、一會兒,是冬爺爺遲遲不肯離去的帶著鬍子茬的溫柔;一會兒,是潤物細無聲的酥油;一會兒,是小冰滴慌不擇路的出逃;一會兒,又是悄悄親吻土地的詩一樣的節奏。

14、去年,全國的蔬菜行情如同「過山車」,一會兒「菜賤傷農」,一會兒「菜貴傷民」,這讓大部分菜農都「傷不起」。

15、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可調皮了。

16、陽光下的雲海一會兒猶如萬馬奔騰般急速的駛向遠方,一會兒又如西湖般平靜,驚不起半點波瀾。

17、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真有趣!

18、秋天來了,大雁向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人字。

19、天上的雲變幻莫測,一會兒像一群馬,一會兒像幾隻小狗,()一會兒又像一架飛機。

20、只見園頭禪師一會兒用剪刀將花草的枝葉剪去,一會兒把一些花草連根拔起,移植到另一個花盆中,一會兒又給枯萎的花草澆水施肥,給予特別照顧。

21、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

22、燈下的影子一會兒跑到自己前邊,一會兒溜到自己後邊,真好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