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人生感悟經典句子

人生感悟經典句子

1、要習慣不發簡訊,少打電話的生活。

2、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那就更不要讓別人去等你。

3、請你記住看的開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

4、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

5、畢業是個殘忍的季節,成熟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一切都會在秋冬交替的剎那間隨風而逝,唯有那一泓鮮亮山溪般的記憶永遠在我心中嘩嘩流動……

6、珍惜手邊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悔不當初,也許,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么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7、人生就像一列車,車上總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來。你也可能會在車上遇到很多你以為有緣分的人,但是車也會有停下來的時候,總會有人從人生這列車上上下下,當你下去的時候你揮揮手,一轉身你能記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8、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

9、不要欠朋友太多東西,因為你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還他。

10、曾經青澀的感受,曾經單純的表達,曾經真誠的體會,曾經無法割捨的留戀……正在經歷的幸福,正在憧憬的美好,正在成長的興奮與惶恐……走過的年輕,漸漸地長大,在你我共同的記憶里,有那些在校園中傳唱著的動聽的歌。

11、一個人過了二十歲,就不會動不動就許下承諾,也不會再動不動就為了理想放棄這、放棄那。成熟的男人要有思想更要有理智。

12、無論自己身處何種狀態,都不要放棄和忘記學習,人最可怕的就是滿足,請繼續保持野心,有野心理想不一定實現,但是有野心你才會前進,才會不墮落。

13、不要指望對方為你付出一切,你覺得你的重量真的或者應該比父母、朋友更重要?如果說你很重要,那只是比其中一個或幾個重要,但是也許在必要時她會為你付出生命

14、不要太看重夢想,吃飽飯才是一切的前提;不要太看重現實,她肯陪著你,已經是足夠了。

15、愛情不是生活的一切,24歲了,應該知道那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天天兒女情長,為情所困的男人連女人都會鄙視他。

16、每當你無聊的時候,總是會給你簡訊的那個人,才是關心你的人。不要因為習慣就覺得那是應該的。你應該知道沒有事又沒有企圖,還會給你電話的人不多了,如果聊很久的話你應該懂得為什麼。

17、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18、人可以冷漠,不可以冷血。比如你在街上看見一個乞丐,你可以不給他錢,因為你冷漠,不要說他可能是騙子,這不是你不幫他的理由;你如果看也不看一眼扔給他幾毛錢,那是冷血。

19、愛情是兩個人的,如果你只是口頭說的多愛多愛,但是當她要求你為她做頓飯的時候,你還反問一句“為什麼不是女的做飯?”,那你覺得你配說愛她嗎?你是否想過當她父母說你是窮小子,不同意你們時,她為你頂撞父母時的壓力。

20、你可以不相信愛情,但是不可以不相信愛。

21、要學會說“你的眼淚,與我無關”.

22、如果手機里的老朋友聯繫的越來越少,不要覺得孤單,那是必然的。

23、要永遠記住感情和婚姻不能建立在金錢之上,選擇一個可以跟你同舟共濟,可以跟你一起承受人生挫折的女人。

24、男人可以哭,但是不可以輕易認輸。

26、付出沒有得到回報那很正常,就像食堂里吃飯,給的錢一樣,別人碗裡的肉比你多一樣的道理。

27、不要為一個心愛的女人放棄自己做人的原則,可以放下架子但不能喪失自己,大男子主義未嘗不好。

28、如果不能給一個女人基本的物質生活,你拿什麼說出你的愛。

29、無論你從事什麼職業,要記住對得起你做人的良心。

30、那些只要求有房有車的女人遠點,請把愛多給父母一些吧,不要為了追求自己未來生活的舒適,犧牲父母畢生的心血,你的目標不是努力讓自己的子女未來生活的好,而是讓父母能過上你現在想要過的生活,犧牲自己,讓他們享受到他們應該享受的生活。

31、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繫,如果他需要你的時候請把他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去辦,竭盡所能。

32、24歲前你可以有很多份感情,因為那時你年輕,24歲之後請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33、請努力的改掉自己的脾氣和大男子主義,不要以為那很酷,很個性,應該知道那很致命。

34、不要說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征服你,如果你願意,請放下你那處女座特有的追求完美和過於挑剔的特點吧,讓自己很願意去聽那個人的話吧。

35、人生有很多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這些機會要你自己去尋找,去把握,而不是等待別人給你。

36、永遠保持一顆向上的心,不要沉溺於自己過去的記憶和成績。

37、要用心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38、25歲到35歲,人生最重要的10年。目標是妻子、孩子、房子、車子、票子、面子。

39、要時刻記得感恩於那些在人生路上幫助過你的人。

40、健康高於一切,理智大於情感,父母永遠是第一位。(感悟人生)

  1. 人生感悟經典格言
  2. 人生感悟經典語句
  3. 人生感悟經典語錄
  4. 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
  5. 感悟人生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