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意境的句子

1、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2、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3、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4、命里有時終需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5、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在人們習慣了聽假話的環境中,有時說真話就像在說笑話。

6、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9、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10、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11、我們把在黑暗中跳舞的心臟叫做月亮。

1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3、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幸福不是終點幸福是努力走過的道路,路上遇到的愛與感動,路上遇到的風雨、挫折、痛苦一起構成了這條路。也是因為有了它們,我們才明白了幸福的真諦。

1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6、我們放蕩的青春還可以揮霍多久。

17、一個今天抵得上兩個明天。撕一張日曆,很簡單,把握住一天,卻不容易。相信別人,放棄自己,這是許多人失敗人生的開始!在最艱難的時刻,更要相信自己手中握有最好的獵槍。

18、別讓深愛變成一種痛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9、我總是愛蹲下來看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螞蟻穿越我的記憶。

20、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開出地老天荒的 沒有風的森林。

21、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么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22、你給我的一滴淚,我看見你心中所有的海洋。

2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4、哪裡有真愛存在,哪裡就有奇蹟。

25、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6、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