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悲痛傷感的句子

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3、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5、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 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開出地老天荒的 沒有風的森林

6、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7、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 徹心徹肺 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 被痛得死掉了。

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9、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 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0、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1、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2、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4、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15、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16、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1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8、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19、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20、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1、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