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全世界最傷感的句子

1、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2、曲終人散、你我依舊是你我!

3、每次都這樣, 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無法掌握的位置 後悔也來不及了。

4、失戀了一次,好像突然明白了所有情歌的含義。

5、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6、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有些惶恐,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

7、你知道我為什麼一直喜歡站在你的左邊嗎?因為那樣可以離你的心更近。

8、如果在生命誕生的那一刻,就可以選擇,我寧願一開始就選擇毀滅。

9、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10、我們都要儘量靠近光亮,讓心情溫暖。

11、微微瞬間,你在一秒點穴。漫長永遠,我用一生解穴。

12、如果想飛得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

13、既然選擇了放棄,就要堅持到底,就要不著痕跡地全身而退。

14、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15、令狐沖說 “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 只好控制自己。”

16、突然暴怒抓狂,常常殃及無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17、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18、世界雖然繁華美麗,對我而言,卻常是朦朧不真實。

19、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20、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21、希望有時候很暗淡,可是它永遠在拐角處等待著你追尋的腳步。

22、當思念泛濫時。你特麻痹死哪去勒?

23、什麼都沒變、變的是我們!

24、風景、不光為你停留。我的世界也曾輝煌過!

25、沒人牽手,我就揣兜。

26、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27、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28、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29、離開不等於放棄!

30、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 四處張望 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 才忽然明白 孤獨是什麼。

31、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32、天空是黑暗的,心裡空空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33、如果發簡訊息給一個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么卑微的等待。

34、你以為最酸的感覺莫過於吃醋,不是的,最酸的感覺是你無權吃醋。

35、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36、必須要兩個人同演的劇情,你突然說要放棄,是默契不夠,還是本不該同台。

37、染上了塵埃,等待一場風暴的洗禮。

38、即然不愛我、為何當初要來找我?

39、離開你,我一樣堅強,甚至鐵石心腸。

40、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