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淡淡傷感的句子

1、青絲銅鏡,流嵐鎖顏,寂寞的是我擱置滿屋的泛黃信箋。

2、淚水打濕了衣服,雨下得很大,走在這個好像不屬於我的世界上,一種從沒有過的迷茫湧上心頭,想拋下傷心的事當一個輕鬆的人,漫步在雨中,好像懂得了什麼。即討厭一個人,又愛著那個人是該包容她還是該頂撞她呢?

3、是錯愛,還是愛錯,都已不想再說,是誰對,還是誰錯,也不想再懂,只知道你給的那份傷,太美,太長,太久……

4、那日,我用心痛的目光目送你離開,今日,就讓我借一絲你昔日深情的目光,送我一程,暖我這季不曾溫熱的心扉。

5、寂寞貫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6、曾經那麼熟悉的你,如今卻成了我生命中最熟悉的陌生人。

7、散了算了,離開了平靜了,時間不可能停在原來的時間,失去的已失去了,過了今天明天一定還會擁有別的!

8、我已傷了,希望已經破滅,離開這裡離開這個傷心城市,我還是以前的我,和你的一切過去不可會能忘記了!

9、今夕為何夕星光迷,誰能抹去,傷無痕痛在心底,真難假,卑微塵埃也開花。

10、既然不愛我,就不應該接受最初的那份情,你知道嗎,你給了我最美的希望,卻讓我傷斷了愁腸,最後才知道,你只是暫借了我的肩膀。

11、當歲月無情的斑駁了三生石上的情緣,我又能如何改變宿命?於是,唯有放飛心靈深處相思的雲,任其飄蕩,慢慢覆蓋在那一片寂寞的沙洲。

12、我想,假如沒有你的聲音,那麼,縱然給我再多的時間,我也一定難以學會以安之若素的心情倚望季節里的落花,難以學會閒看雲捲雲舒,潮來潮往,靜守安然,微笑向暖。

13、靜靜的站在冷風肆意的海灘上,橫一支簫,吹奏我不眠的思憶。()眼前,朵朵晚霞倒影在水中,倒映著誰的一片惆悵?

14、曾幾何時,當我們遙望頭頂的燦爛星河,那夜的星輝依舊灑滿我們的心房,卻不見為牛郎織女感傷的淚光。或許是因為年紀的增長,而不再相信童話。

15、海角,隔不了相思;天涯,斷不了深情。愛,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著;愛,是為伊消得人憔悴的不悔。

16、我的世界,落紅無數,哀傷遍地,看著頹敗的花兒,心,一次次疼痛。紅色玫瑰,已於風中黯然凋落,在荒蕪的年華里形成了一道道明媚的傷痕。

17、記得你曾經說過不會傷害我,可卻一次次讓我難過,為什麼你總讓我傷心,是我愛了不該愛的人,還是你傷了不該傷的心。

18、記憶紛沓而來,誰許諾過誰地老天荒?誰還記得那句海枯石爛?誰想起誰天涯外切切私語?

19、為什麼在你寂寞的時候才說愛我,在你孤單的時候才靠近我,在你哭泣的時候才抱著我,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當你依偎在別人懷裡的時候,你是否想起過我。

20、來不及嘆息,已紛紛散落在舊苑荒台上,斑駁了久藏的春夢,在春暖花開時,驚擾那隔世的孤影。

21、時光,依舊孤寂,留下簡樸的身影,與寂寞牽手,飄流於這場嬌艷的循環。

22、明知道你只是為了彌補感情的創傷,才來到我的身旁,我卻無法拒絕你溫柔的目光,寧願相信了你所有的謊言,也不想傾斜我對你的那份愛戀。

23、你嬉笑著在雪中慢跑,身後留下了一串清晰的足跡,「來生你就沿著這個足跡來尋找我,可不要把我跟丟了喔!」獨自一人走在雪中,尋找著你身後的足跡,卻發現早已物是人非!

24、醉紅塵,今夜誰與吾同醉,問君心何予憂傷,心惆悵,淚仿惶,何以為情殤?塵緣已了?人已醉,紅塵滾滾皆為淚,風逝一縷輕愁,夜半靜觀萬千淚,魂歸千載尋顏盡,心無慮,只求醉臥紅塵。

25、我習慣了,沒她人的日子,那天我問你要的希望你給了,現在以變失望了,現在的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切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