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觸景傷情的句子

1、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裡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

2、想要說些什麼,卻無從說起,想要說聲愛你卻被風吹散,如果大海,能換回曾經的愛,我用一生等待。

3、不知悲傷從何而來不得不愛,否則我就失去未來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可是每天都過的精彩,而是用你的心溫暖我的手。

4、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5、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6、想說未說的無語,山盟海誓的詞句,分別之際的淚滴,你都已忘記……但請告訴我,你能否忘記--那次朦朦朧朧的相遇,那個突然開始的憂鬱。

7、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8、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9、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用一天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10、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1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2、人,總是在不斷地在舍取中矛盾中生活著。或許,有些感情只有錯過了,才可以刻骨銘心,那些曾經的過往,在我們心裡已是永恆。

13、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14、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15、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載著我的想念飛過了地平線你溫暖的笑臉還一如從前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眼淚試我心中另一種完美。

16、愛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恨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麽多!

17、太多的愛,淹沒了所有的恨,原來重情多感,會活得很淒楚;吸食了別人的悲傷,我在靜默中緩緩地流淚。

18、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9、如果有如果,是否能回到曾經;如果有如果,我能不能再愛你一次;如果有如果,幸福是否依舊,但,一切的一切,只是如果。

20、偶然認識他。偶然愛丄他。偶然幻想中擁有他。偶然失去他,偶然想恨他。偶然發現該恨他的魜不屬於自己。

21、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不願放開手不願讓你走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22、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23、再多的困惑,再複雜的結果,一切都只不過是個選擇--該忘記的,就讓一切隨風飄散;該珍惜的,就好好把握用心銘記;對別人好一點,也對自己好一點。

24、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哀。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25、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26、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