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情的句子

1、因愛而愛,是神;因被愛而愛,是人。

2、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3、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4、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5、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6、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7、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8、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9、失去你,打不打傘,心都是濕的。

10、人心真是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東西,因為一不小心,寂寞就會如毒蛇般鑽進人的心底。

11、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12、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13、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14、像一陣風,吹拂春天的記憶,待到滿園春色關不住的時候,它便沉入心底,泛濫成一個汪洋,流出來,只兩顆淚滴。

15、請溫柔地對待那個你所遇見的人,只為了多年後,驀然回首時,青春的悔恨能少一點。

16、有時候,我們總以為自己能隨一切後果,而事實卻證明,那不過是天真的我們從未了解過世間真正的殘酷。

17、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18、我不明白,天空的陰霾, 是你的傷懷還是我的悲哀?

19、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20、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21、明明說好不放手,為何如今指間空空,像是要伴著寂寞走到盡頭?

22、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23、為何總說,緣起緣滅,聚散匆匆。原來真的是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會有終結。

24、是誰說: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25、曾經的傷口,你覺得不痛了,不是真的不痛,只是習慣了痛而已;曾經想念的人,你覺得忘記了,不是真的忘記,只是習慣了窒息的思念而已。

26、所謂愛情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會讓你笑。

27、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28、什麼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裡開始殘落。

29、幸福總是要拚命追尋才能留住,不幸卻會像毒蛇一樣無孔不入,防不勝防。()是多少傷痕的累積,才讓我明白:原來,無悔的愛有多深,承載無悔的傷就有多痛。

30、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31、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32、是愛引發了心痛,是心痛勾起了內疚,是內疚將心底的愛一寸寸加深。

33、愛,是一把沒有刃的刀,劃在皮膚上,隱隱的痛卻不會留痕。然而,一旦超過了某種底線,哪怕是無刃之刀,也一樣能傷得人鮮血淋漓。那是一種比利刃造成的傷口更大,需要更長時間才能癒合的傷。

34、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家。

35、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幸福有多短暫,折磨就有多漫長。就算有一天我能忘掉所有的傷痛,那也是在我徹底忘了對你的愛的時候。

36、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