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帶有雨字的傷感句子

1、想雨的時候,就是心事和憂傷積攢得很沉很重的時候,心情像枯渴的禾苗盼著雨的到來。

2、我是你雨天的湖泊。擁抱你給我的溫柔。

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5、雨是眼淚,不是傷心的淚,而是撩撥我心弦的淚。

6、每次聽著雨聲,心情都是無比的平靜,那種平靜中帶有一絲絲的憂愁。

7、不管雨落的是大是小,如果是在清晨,伴我從夢中悠然醒來,()就成了清涼舒捲的心意。清新亮亮的,我一天的心情就有了依靠。

8、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9、我在雷雨下的屋檐,午後一點你來電。

10、窗外的雨停了,心中的雨也停了。曾幾何時,還在為自己的不如意唉聲嘆氣。曾幾何時,還在為一天的碌碌無為而反思,曾幾何時,面對著奉獻是那麼的淡然。

11、秋風秋雨愁煞人。

12、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13、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

14、下雨了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不忍揭曉的劇情。

15、聆聽雨音,象墜入一場不願醒來的夢境。音樂淙淙如流泉,空心古琴摧雨的銳響,似長練破空。金戈鐵馬的痕跡里,偏偏蕩漾著水樣的柔情,夢幻般的聲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