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空間傷感說說

1、悲傷的時候總是沒有人理解自已,說的再多又怎么了,別人還是不會理解,人總是原諒自已容易,原諒別人難,在表面上笑的那么開心,其實也只不過是一張面具,原來我錯了,摘下的面具再也帶不回來了,因為沒人想看到這樣醜陋的自已。

2、我們都會被失去的,帶走了我們生命的一部分;我們活著的,每一天,都在尋找這失去了的生命…

3、有些人,有些事,變了就是變了,過去的那些記憶始終會被人當作是一個笑話,有誰和我一樣等不到那個誰,在2012年我找到了什麼,或許每個人都不覺得自已得到了什麼,只是在這新的一年裡這個世界變了。

4、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5、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6、誰絆住了我的青春腳步,讓時光流走?

7、一切怎么都安靜了,我仿佛什麼都聽不到了,看著窗外,夜還是那么黑,我坐在角落裡無力的敲打著鍵盤,看著你給我的留言,原來你早已不需要我了,始終我一個人過的好不好,也沒人會在乎,帶上耳機,那首歌《我愛的你不在身邊》,我緊緊的縮成一團,何時我習慣了都是一個人在網咖包夜,淚怎么就流滿了臉頰。

8、生活中總有那么一個或幾個恍惚的身影浮出記憶的水面,放映著一個個過往的故事,是歡喜,是憂愁,是遺憾?

9、不憂愁的臉,是我的少年;不倉惶的眼,等待歲月改變;不間斷的思念,慢慢向你擴散……可你卻…視而不見…

10、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

11、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12、無奈的生活忽然一直在從復著,其實我不介意,就算是累了,也只有自己能懂這樣的心情,添著的傷口,告訴自己要堅強

13、鎖上我的記憶,鎖上我的憂傷,不再想你,怎么可能再想你,快樂是禁地,生死之後,找不到進去的鑰匙。

14、站在同一個世界,有人看到了快樂,有人卻看到了悲傷。

15、都是尋夢人,一個走向陽光,一個走進深淵,還有一個在原地守望。

16、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曾經你對我說過你喜歡寫傷感的文字,也喜歡聽傷感的歌,你說的那些歌我都有好好的去聽過,還有那些話我都放在了心裏面。

17、落葉,隨風飛得再遠,也終究要找一塊安身之地。

18、看著曾經走過的道路,總會覺的這滿路都是自已的傷害,怎么可以總是去在乎傷害,而忘了開心,()自已的努力,別人會把它當作一文不值,我想這個世界永遠都會這樣,不會再看到渴望。

19、坐在醫院的長椅上,看著病人來來往往的經過,以前的我是怎么面對這一切的,可以說是麻木的沒有感覺,傷口又再一次的在我胸口剖開了一個洞。

20、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1、有時我只是隨手丟下一些詞語,別總問我是悲是喜,因為我也不知道。

22、人之所以悲傷,是因為我們留不住歲月;而更無法面對的是有一日,青春,就這樣消逝過去。

23、期望在這一刻打上了絕望的符號,曾經的苦苦練習始終抵不過現實的磨鍊,站在樓頂上抽了好幾根煙,心裡的感覺怎么就越來越深了。

24、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乾,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25、相信一個人,會得到什麼,曾經苦苦的等待,只是自已的自作多情而已,那么天真的自我再也沒有了,是誰改變了這樣的自已,都已經不重要了。

26、明日,是一個不能逃避的東西,我沒有退路。有誰,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孤獨的生,悲傷的死?

27、無論我在哪裡,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