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哥哥的句子

1、看到那個大風箏又飛起來了,哥哥心裡那個高興勁兒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躍得跳了起來。

2、我的哥哥,叫蘇鵬程,是我大爺家的孩子。他屬牛,所以脾氣很倔。他長得瘦瘦的,單眼皮,笑的時候就會眯成一條縫,大大的招風耳,特別討人喜愛。 

3、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4、他的個頭少說也在一米八以上,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亞痲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長著一雙清澈明亮,透著些許孩子氣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光滑的皮膚、薄薄的嘴唇呈現可愛的粉紅色,精緻絕美的五官……

5、他是我的哥哥,一張蘋果似的圓臉,兩邊的臉頰胖乎乎的,細皮嫩肉,摸上去滑滑的,上面長著幾縷烏黑的頭髮,前面留了幾條捲髮,眉毛粗粗的呈「八字」。一雙水汪汪而又明亮的眼睛鑲嵌在上面,上下兩排眼睫毛向上翹。上面長著挺拔的鼻子。他還有一張大嘴,兩邊嘴唇紅撲撲的,裡邊透出兩排潔白的牙齒。臉的兩邊是對招風耳。從遠處看,覺得他挺有活力的,其實他並不愛運動。

6、你永遠忘不了他迷離的眼神,你永遠也不懂這眼神中的迷離。這迷離中註定有驛馬欲動的流浪,有風月無邊的情慾,有獨孤求敗的滄桑。這迷離中有太多讓人醉生夢死的淒涼,隱隱約約映著故鄉山莊的花香,這迷離完全背叛了妖艷的盛裝。所謂迷離或許不過是夕陽中影子的舞蹈,不過是戛然而止的傳奇。

7、哥哥羞愧地紅著臉,眼皮也不敢抬,仿佛一個沒準備好功課的學生,遇到老師抽查的情景。

8、哥哥心裡像灌了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臉膛上隱隱約約的痲瘢也泛著紅光。

9、哥哥心驚肉跳,無處躲藏,臉上一會兒白,一會兒紅,一會兒紫,好像一條變色龍。

10、一到暑假,他就到我家玩。他很淘氣,每天帶著我去公園的假山玩,我們東跑跑,西跑跑,經常弄得褲子到處都是灰。()他還經常帶我去抓蜻蜓、蜘蛛、毛毛蟲和蝴蝶,我們用網抓蜻蜓和蝴蝶,用瓶子抓蜘蛛和毛毛蟲。有一次,抓毛毛蟲的時候,他不小心把腿磕破了,讓奶奶用雲南白藥抹了抹,又去玩了。

11、在賽場上,哥哥的眉頭緊皺著,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流了下來,他目不轉睛地盯著賽道,抱著必勝的決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