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高興神態的句子

1、小妞兒紅著臉蛋兒,拍著手,一蹦一跳的,兩隻小辮子也隨著身體一擺一擺。

2、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3、小歡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4、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優美的句子、他高興地笑了,露出了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

5、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仿佛是在為我們唱讚歌;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心情啊,是那么的高興,那么的歡暢。

6、他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一隻小鳥在那唱歌!

7、鳥兒在空中鳴叫,好像在為我祝賀;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在為我祝福。啊,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連蹦帶跳。

8、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她的心!

9、同學們欣喜若狂,全都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

10、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11、他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一隻快樂的鳥兒!

12、我此時此刻不知怎么形容我的高興心情。就如重獲自由的小鳥,得到解放的犯人,逃離獵人追捕的動物。

13、離開賽場,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歌唱。

14、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他手舞足蹈,歡呼雀躍。

15、奔跑,奔跑,奔跑!他歡欣鼓舞,心花怒放,他的欣喜若狂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跳動著揚眉吐氣的歡暢。

16、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17、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18、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19、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

20、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