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如果你是魚兒,那快樂就是一汪清清涼涼的水仿寫

1、如果你是雄鷹,那快樂就是一片無邊無際的藍天。如果你是夜空,那快樂就是一簇星星點點的光芒,如果你是詩人,那快樂就是一偏洋洋灑灑的詩篇。

2、如果我是花兒,那快樂就是一滴晶晶瑩瑩的露珠;如果我是鳥兒,那快樂就是一方湛湛藍藍的天空。

3、如果你是浮雲,那快樂就是一陣陣飄飄灑灑的風;如果你是夕陽,那快樂就是一抹燦燦亮亮的彩霞。

4、如果你是魚兒,那快樂就是一汪清清涼涼的水;如果你是一朵芬芳的鮮花,那快樂就是一片片相伴的綠葉;如果你是一棵大樹,那麼快樂就是一片濃郁的綠蔭;如果你是浮雲,那快樂就是一陣陣飄飄灑灑的風;如果你是夕陽,那快樂就是一抹燦燦亮亮的彩霞。

5、如果你是魚兒,那快樂就是一汪清清涼涼的水;如果你是小草,()那快樂就是一束暖暖香香的陽光。

6、如果你是花兒,那快樂就是一抹明明晃晃的光;如果你是沙兒,那快樂就是一陣飄飄灑灑的風;如果你是鳥兒,那快樂就是一棵枝枝蔓蔓的樹;如果你是豬兒,那快樂就是一隻暖暖活活的窩。

7、如果你是小草,那快樂是一滴滴甘醇的雨露。如果你是鳥兒,那快樂是蔥翠的大樹。

8、如果你是自由的小鳥,那快樂就是一片廣闊的天空。如果你是一個前途無量的男子,那快樂就是你還有那錦繡前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