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1、上帝喜歡努力的人,除了努力找藉口的人。

2、天空這樣藍,日光這樣溫暖,在鳥的歌聲中我想到了你。

3、我們都太容易讓一首歌帶自己對號入座,聽見一首歌的時候,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詞里。

4、一個人與其在別人指點下規規矩矩行事,還不如讓他自己去闖闖,出點差錯,反能獲得更多的教益。

5、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6、我發現一個人在放棄給別人留好印象的負擔之後,原來心裡會如此踏實。一個人不必再討人歡喜,就可以像我此刻這樣,停止受累。

7、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8、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很涼的水,然後用很長的時間,把它一點點化成眼淚。

9、你的工作不能代表你自己,你的銀行帳號不能代表你自己,你開的車不能代表你,皮夾里的東西不能代表你,衣服不能代表你,你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個。

10、什麼是真實的自我?就是你到底是什麼樣,而不是別人覺得你是什麼樣。

11、現在我終於弄明白了為什麼有些人我溝通不了,因為他從頭到尾就是個“心裡想著一件事,嘴上說著一件事,然後下手去乾第三樣事”的混亂分子。

12、連岳:成熟,就是你不再要求事事遷就你。(人生感悟  )

13、每個人都該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千萬別擁有別人的夢想,因為別人的夢想一旦加諸於你身上時就成了期待。

14、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希望。

15、那么多年,一個人可以佯裝一切,卻無法佯裝幸福。

1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雖然最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但曾有過的感動,我們都會記得。

17、在古代,我們不簡訊,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18、不知道還要多久我才能成為家裡的支柱,讓爸媽不再那么辛苦。我怕的是,時間不夠。

19、在父母有限的時間裡,可不可以不要與他們有限的交流……

20、李碧華:我最想旅遊的地方,是我暗戀者的心。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