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升官的祝福語

1、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你榮升!儘管這是“遲來的愛”,但我仍然萬分地為你高興,並以飽滿的熱情等候你請我們撮一頓。呵呵…

2、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祝你升遷事事如意!

3、寒天梅花一枝秀, 祝君高升心依舊。

4、今聞兄弟高升,實在是可喜可賀,祝您今後在工作崗位上大展鴻圖!步步高升,喔對了,可別忘記請客,我等你。

5、產房傳喜訊,聽說你“升”了。特代表好運婆婆,開心公公、幸福父母,甜蜜夫妻,開心朋友,祝你心情一“升”飛天,事業如日初升,好運步步提升,生活歌舞昇平。

6、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高升高升再高升。()

7、年輕有為,少年得志!希望你再接再厲,勇攀高峰!哥們永遠支持你!

8、升了官可別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啊,祝你在官場上游魚得水,步步高升!

9、人生有三喜:“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他鄉遇故知。”但我認為應再添一喜,就是“升遷晉升時”,恭賀晉升啦。

10、祝福鵬程得志,花盛續登高。順風順水,再展宏圖。

11、祝君:事業成功身體好, 來日更把凱歌奏!

12、話不在多,一句就行;情不在深,一條就行;恭喜大哥高升啦。

13、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

14、芝麻開花節節高,一步一個腳印走下去,終可成大業!高升之時,切不可驕傲,應知道前面的路還很長,繼續加油,笑到最後。

15、自治之光,眾望所歸,為民喉舌,為民前鋒,宏揚法治,輔政導民,民-主之光,為民造福,光大廉政,造福桑梓。

16、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天勝過又一天。

17、聽到你被升職的訊息,我好高興,兄弟祝你以後再多多的升,薪水多多的拿。

18、年輕有為,少年得志,希望你再接再厲,勇攀高峰,哥們永遠支持你。

19、升了官,可別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啊,祝你在官場上如魚得水,步步高升。

20、升官快樂,揚揚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21、祝賀擔任公司經理一職,希望今後能為我們員工多謀福利,同時也祝願###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22、一份付出就有一分收穫,一份能力就有一日出頭,我的朋友,別忘記在你高升之時,我也為你感到快樂。

23、祝賀老朋友高升,祝願你在新的崗位上再創輝煌,節節高升!

24、恭祝你: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25、嗨,兄弟,又升職了,恭喜恭喜,請客請客。

26、希望君的事業一步一個台階,步步高升。

27、恭喜你,祝賀你,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天更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28、英才得展,大展鴻圖;高瞻遠矚,步步高升。

29、恭祝你: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30、祝賀###擔任###公司經理一職,希望今後能為我們員工多謀福利,同時也祝願###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31、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祝你升遷事事如意。

32、祝###您在新的仕途上再創輝煌。

33、駕著時間的金車賓士吧,朋友,你的前途陽光燦爛,鋪滿雲錦。

34、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你步步高升。

35、聽說你升職了,恭喜你步步高升,前途無量;你的工資漲了,給我一點吧,不要忘了請我吃飯;哈哈哈哈,真替你感到高興,笑一笑十年少,你看了我發給你的簡訊一定要笑喔,祝你青春永駐永遠年輕。

36、聽說你升職加薪當##,汽車手機都新換,美女個個圍你轉。哥們離你雖遙遠,恭喜話兒得送全。事事順心皆如願,人生得意活得歡。

37、其實小弟我會識面向,一直未透露給他人,有句話叫“天機不可泄露”,我早看出大哥要高升啦,在此就破例泄露一次,提前祝賀步步高升。

38、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

39、我認為您能獲得這一職位是再自然不過的了,因為你有廣泛的經驗,工作勤奮,願你升遷事事順利,財源滾滾,身體棒棒。

40、職不在高,能升就行,錢不在多,能漲就好,斯是祝賀,唯吾情真,事業上成功,歡樂入心間,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我云:升職快樂!

41、付出總會有回報,要做就做最好的,我相信你,你一定行。

42、人生需要奮鬥,成功在於勤奮,每一份付出都將結出碩果,每一次努力都會與成功更進一步!恭喜兄弟又升啦。

43、聽說你升職了,趕忙向東方要一些吉祥,朝西方采一些如意,在北方抓一些福氣,讓南方給一些富貴,將這些作為你的升遷賀禮,願你步步高升,財運旺旺。

44、升職了,歡心分享給愛人,婚姻甜蜜滋“升”;開心分享給朋友,友誼真誠共“升”;信心增加給自己,熱情力量萌“升”;齊心分享給同事,合作團結增“升”。祝你升職愉快,如意年年。

45、哥們,聽說你最近春風得意,步步高升。恭喜,恭喜。

46、您今天所取得的成績,是您實力的作證,祝賀您取得了又一次勝利,我期待著再次給您發這條簡訊。

47、你升職我的簡訊來祝福,願君天天升職加薪拿獎金,年年火旺人氣交好運,歲歲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每一秒,萬事如意皆開心!升職祝福語

48、恭喜恭喜,鴻圖大展,步步高升!芝麻開花節節高阿!

49、自治之光,眾望所歸,為民喉舌,為民前鋒,宏揚法治,輔政導民,民主之光,為民造福,光大廉政,造福桑梓。

50、人做好事好運來,人逢喜事精神爽,芝麻開花節節高,好友升職步步高,祝福你:一帆風順、一步登天、一‘升’幸福、快樂永遠!

51、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

52、寒天梅花一枝秀,祝君高升心依舊。

53、祝君升職加薪拿獎金,火旺人氣交好運,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吉祥品,萬事如意皆開心!

54、恭喜恭喜,鴻圖大展,步步高升,芝麻開花節節高阿。

55、芝麻開花節節高,一步一個腳印走下去,終可成大業!高升之時,切不可驕傲,應知道前面的路還很長,繼續加油,笑到最後!

56、成功的時候有人與你分享快樂,失意的時候有人給你鼓勵安慰,實乃人生一大喜事!我的朋友,在此真心的為你快樂,恭喜賀喜,節節高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