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快樂國慶節祝福語

1、國慶節長假啦,給心情放一個假,思念不停歇;讓身體休息會兒,快樂不消退;讓壓力發泄一下,健康不減少;讓疲憊隨風消散,平安不遠離;祝國慶快樂!

2、又是一個國慶佳節,在這個美好隊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分分秒秒陪伴你!願我的關懷時時刻刻跟著你!願我的體貼日日夜夜伴隨你!親愛的,說一句祝福的話:國慶快樂!我愛你!

3、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注意身體,輕輕的風純純的你,不要讓太陽曬著你,瀟灑的陽光柔情的你,今天所有的美麗都屬於你!國慶快樂!

4、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國慶快樂!

5、國慶就要來到,提醒十分必要:旅遊看好財物,安全務必確保;吃喝不宜過量,以免消化失調;熬夜傷身催老,按時就寢最好!暢享假期,健康才好!

6、願你的快樂像存銀行一樣越來越多,願你的煩惱像恐龍一樣滅絕掉,願你像雲一樣時常展露笑顏,願你像星一樣永遠不會老,遠方的朋友,國慶快樂!

7、國慶休假結束,緊張的生活打響,放鬆的心態收緊,娛樂聚會暫放一邊,收拾心情來上班,祝節後一切順利,精神飽滿!

8、國慶萬紫千紅,秋葉共舞秋風;雲腳悠悠在游,喜慶鋪滿神州;平日忙碌奔走,少了些許問候;情意突然決口,醉在良辰美酒;祝你國慶得意,幸福陪伴左右!

9、國慶早上當你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希望一朵心中的玫瑰,能夠為你帶來一輩子的好運和幸福!國慶快樂!永遠快樂!

10、國慶節兒,帥哥美女,親個嘴兒;逛逛公園,溜溜腿兒;微博論壇,灌個水兒;中午休息,來個睡兒;美麗心情,放個飛兒;祝福簡訊,提提神兒。節日快樂!

11、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12、有種友情,事過境遷依然純樸;有種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懷念;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最真誠;有種友誼。無須掛齒。卻心領神會!國慶快樂!

13、國慶了,沒什麼禮物送給你,就送你一條簡訊。祝你年年瀟灑,季季平安,月月發財,天天健康,時時甜蜜,刻刻幸福,分分好運,秒秒如意,輩輩成才,代代興旺。

14、國慶了,心情就是好!出門定交好運,走路定發大財;想啥啥都開心,做啥啥都順心;玩啥啥都爽心,發啥啥都傾心:祝你國慶開懷,樂的合不攏嘴喔!

15、國慶佳節祝福到,國興家興事業興,國旺人旺財運旺,保穩定,為和諧,促發展,簡訊轉,一切祝福都如願,國慶祝你笑開顏!

16、緣份的人生是精彩的,誠摯的友情是歡樂的,用心舟滿載著幸福與喜悅帶給你,讓成功和快樂伴隨著你旅行,風雨深深的祝福你:願你國慶長假期是開心的!

17、國慶節說到就到,身影在眼前縈繞,思念在心口發燒,一向離多聚少,朋友別來可好?送上一個問候,權當幸福騷擾,祝願所有的快樂跟著你跑!

18、國慶節即將到來,不想給你太多關照,只送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發財,千萬不要忘記我。祝:國慶快樂!

19、國慶節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渴了咋辦?去海邊轉轉!沒錢咋辦?找個傻子騙騙!沒膽咋辦?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到豬圈看看!

20、又是十一黃金周,知道你每年都要去出遊,我特地給你準備了出遊必備的物品:平安旅行箱、快樂手機、幸福手電筒、歡笑帳篷、順利火車、幸運衣服,希望這些物品能陪你度過一個快樂、平安、順利的假期,因為裡面有我滿滿的思念和祝福,國慶節快樂!

21、國慶數顏色,天空藍,陽光金,旗幟紅,鴿子白,松枝綠……所有顏色加起來都比不上你出色,喔,多打了個出字,國慶快樂。

22、秋季,到處都是收穫的氣息。國慶佳節,如約而至,我的祝福依舊送至。願你能收穫幸福,無論何時,心情美麗,一切順利!

23、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國慶快樂!

24、國慶節到了,快樂敲擊你的心房,輕鬆揉搓你的脊背,愜意舒爽你的生活,幸福觸摸你的世界,甜蜜包裹你的時光,好運祈福你的未來。朋友,國慶節快樂!

25、國慶節到了,把你綁在國旗上,讓你幸福高揚;把你綁在禮炮上,讓你快樂綻放;把你綁在太陽上,讓你人生放光;把你綁在秋風中,讓你吉祥飛翔。

26、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27、國慶是一杯茶,被快樂一泡就香飄四溢;國慶是一軸畫,被美麗一展就盡收眼底,國慶是一首詩,被如意一讀就感覺甜蜜;國慶節到,希望幸福風景永遠為你駐足。

28、國慶老人出行注意:一定隨團出行,若發生意外眾人可幫忙;臨行前體檢必不可少;在旅途中的飲食宜清淡;預防舊病復髮帶好藥;保證每天6至8小時睡眠。

29、國慶要到了,就想“氣氣”你。鈔票滾滾來,願你有財氣;中獎中不停,願你有運氣;連我也給你祝福,說明你有的是人氣,多的是福氣。提前祝你國慶快樂!

30、國慶節到了,看在朋友面上,就讓我小小霸道一下,你必須讓我的祝福在你的手機里擠一下,好把快樂放下,把好運留下,把成功丟下,把幸福裝下!

31、願好運時常光顧給你,失敗像流星雨永遠淋你,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黏膠一樣粘著你不放。祝全體同學國慶節快樂!

32、國慶來臨喜盈盈,萬家相聚樂融融,鑼鼓禮炮轟隆隆,紅歌勁舞情深深,鮮花美酒甜蜜蜜,月餅甜糕香濃濃,簡訊祝福傳頻頻:吉祥如意事事順,幸福好運連連到。

33、天藍草青,國慶長假順心。山清水秀,事業倍感成就。勒緊肚皮不開會,放開心情不收費,今年國慶高興,快快給我簡訊!

34、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35、國慶節之際,溫馨送祝福。幸福是必須的,好運是有求必應的。成就是必然的,勝利是必操勝券的。快樂是必定的,祝福是必不可少的。國慶節快樂。

36、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國慶快樂!

37、國慶來到了,簡訊呼叫了,祝福報告了,快樂圍繞了,笑容映照了,平安擁抱了,吉祥冒泡了,幸福籠罩了。祝:國慶快樂!

38、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溫馨又飄逸。

39、國慶節到來之際,打開窗你將會看見滿天星斗,而最閃亮的那一顆星就是我給你的國慶節祝福,祝你天天快樂,事事順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