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幽默廣告語

1、輪胎:任勞任怨,只要還有一口氣。

2、牙醫門診部:“請放心地來補牙,就是他(她)吻您的時候,也不會察覺。”

3、香港一家化妝品公司的廣告是: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4、某家理髮店的牆上,貼著這樣一則廣告:別以為你丟了頭髮,應看作你贏得了面子。

5、打字機廣告:不打不相識。

6、石灰廠廣告:白手起家。

7、日本豐田汽車: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豐田車。

8、富蘭克林牌汽車:一輛永遠不會給你帶來麻煩的汽車。

9、化妝品廣告: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10、克萊斯勒汽車:你買汽車不來考慮一下我們克萊斯勒的汽車那你就吃虧了不但你吃虧,我們也吃虧。

11、帽子公司廣告:以“帽”取人。

12、旅遊:請飛往北極度蜜月吧,當地夜長24小時。

13、西門子公司:本公司在世界各地的維修人員都閒得無聊。

14、眼藥水廣告∶滴此眼藥水後,將眼睛轉動幾下,可使眼藥水遍布全球。

15、加油站廣告牌:“假如閣下菸癮發作,可以在此吸菸。不過請留下地址,以便將閣下的骨灰送交家人。”

16、卡迪拉克轎車:將力量速度和豪華融為一體。

17、寶馬轎車:即使你把它拆得七零八落,它依然是位美人。

18、某熱水器產品廣告詞:“別只看本品價高,若購買便宜的熱水器,會使你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19、招聘女秘書:長相像妙齡少女,思考像成年男子,處事像成熟的女士,工作起來像一頭驢子!

20、禁菸廣告:為了使地毯沒有洞,也為了使你肺部沒有洞,請不要吸菸。

21、某一法語學習班的招生廣告說:如果你聽了一課之後發現不喜歡這門課程,那你可以要求退回你的學費,但必須用法語說。

22、餃子店廣告:無所不包。

23、香水廣告:本品最能吸引異性,故隨本品奉送自衛教材一份。

24、牛奶廠在報上登出廣告:“如果您每天吃一瓶本廠出品的鮮奶,連續堅持5214個星期,您將會活到100歲!”

25、鮮花店廣告:今日本店的玫瑰售價最為低廉,甚至可以買幾朵送給太太。

26、新書廣告:本書作者是百萬富翁,未婚,他希望的對象就是本小說中的描寫的女主人公!

27、化妝品廣告:本品最能吸引男性,故隨本品附送一份自衛教材。

28、汽車:它惟一的缺點是每小時跑100公里時,()你仍聽得見在后座的丈母娘嘮叨的每一個字眼。

29、荷蘭一家旅行社刊出一則廣告:“請飛往北極度蜜月吧!當地夜長24小時。”

30、印刷公司:除了鈔票,承印一切。

31、餐廳廣告:請來本店用餐吧!不然你我都要挨餓了。

32、花點廣告:送幾朵花給最愛的人,但不要忘了你的妻子。

33、邦迪亞克牌汽車:坐在裡面是件美事,被人們看見坐在其中更是快事。

34、某公路交通廣告:如果你的汽車會游泳的話,請照直開,不必剎車

35、芝加哥有家“面部表情研究所”招生廣告說:“您在我們這裡將學會巧妙地皺眉,讓人一看,就覺得你是個誠實的人。”

36、安全廣告:如果當機的酒癮發了,可以在此飲酒,不過先留下地址,以便送你的骨灰給家人。

37、空調廣告:本品在世界各地的維修工是最寂寞的。

38、德國金龜子汽車:該車外型一直維持不變,所以外型上很醜陋,但其性能一直在改進。

39、一家瑞士旅遊公司則在廣告牌上提醒說:“還不快去阿爾卑斯山玩玩,6000年之後山便沒有了!”

40、交通安全廣告:上帝並不是十全十十美的,它為汽車準備了備件,而人沒有。

41、菲業特轎車:開創菲亞特新紀元,脫胎換骨,來勢洶洶,超級雷馬1000。

42、黏合劑:它能黏合一切,除了一顆破碎的心。

43、英國鄉村理髮店在橋頭立起一塊木牌,上邊寫著:先生們,我要你們的腦袋。

44、當鋪廣告:當之無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