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幽默搞笑創意廣告詞集錦

英國鄉村理髮店在橋頭立起一塊木牌,上邊寫著:“先生們,我要你們的腦袋。”

招聘廣告:美國一家報紙登了這樣一則廣告:“招聘女秘書:長相像妙齡少女,思考像成年男子,處事像成熟的女士,工作起來像一頭驢子!”

英國有一家報紙的廣告欄刊登的一則廣告:“本牙科醫生迫切需要一女秘書兼接待員,請掛電話聯繫。如無人接電話,則該職位仍然空著。”

瓷器廣告:法國一家瓷器製造廠針對有些家庭夫妻為瑣事爭吵而砸碗摔碟,別出心裁地在推銷產品的廣告上宣稱:“為了您家庭的和睦,使勁摔吧!切莫因小失大。”

飯店廣告:“請到此用餐,否則你我都要挨餓趨!”

棺材廣告:“上帝推薦產品。”

警告廣告:英國倫敦某無人售票捷運站入口處有這樣一廣告:“如果您無票乘車,我們保證免費將您送到終點——倫敦治安院下車。

美容院廣告:美國一家美容院掛一塊廣告牌:“請不要同剛剛走出本院的女人調情,她或許就是你的外祖母。”

招生廣告:義大利一家法語學習班的招生廣告說:“如果你聽了一課之後發現不喜歡這門課程,那你可以要求退回你的費用,但必須用法語說。”

化妝品廣告:香港一家化妝品公司的廣告是:“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眼藥水廣告:“……滴此眼藥水後,將眼睛轉動幾下,可使眼藥水遍布全球。”

墓碑上的廣告:蘇格蘭有一塊墓碑的碑文是:“這是長眠的是亥米西·麥克泰維西。其悲痛的妻子繼承了他的興旺的事業——蔬菜商店,商店在第11號高速公路旁,每日營業到晚8點。”理髮店廣告:某家理髮店的牆上,貼著這樣一則廣告:“別以為你丟了頭髮,應看作你贏得了面子。”()

鸚鵡廣告:法國一家商店在待售的鸚鵡籠標價為500法郎的價目簽旁邊,掛著一則廣告:“不信問它,看它值不值500法郎?”

香水廣告:法國香水製造公司推銷某一新產品的廣告詞:“我們的新產品極易吸引異性,因此隨瓶奉送自衛教材一份。” 膠水廣告:香港一旅遊商店為推銷一種“強力萬能膠水”,用該膠水將一枚價值千元的金幣粘在牆上,廣告詞是:“誰能用手指將它剝下,金幣便歸其所有。”

旅遊廣告:瑞士旅遊公司的廣告牌上寫著:“還不快到阿爾卑斯山玩玩,六千年以後這山就沒了”。荷蘭一家旅行社刊出這樣一則廣告:“請飛往北極度蜜月吧!當地夜長24小時。”獎勵廣告:德國“賓士”汽車的廣告是:如果誰能發現“賓士”牌汽車突然被迫拋錨,本公司願奉獻1萬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