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德芙朱古力的優美廣告詞

心隨心動,愉悅絲滑,愉悅隨時隨地,享受心隨時隨地的愉悅-眾所周知這是德芙朱古力的廣告詞。接下來學習啦小編為您獻上更多關於德芙朱古力的廣告詞,歡迎閱讀參考。

德芙朱古力的廣告詞一

最味美的英國老式朱古力。 英國坎德伯雷食品公司

德芙朱古力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朱古力第一品牌) 德芙朱古力的廣告詞:「得到你是我一生的幸福!」DOVE來講,朱古力可以用來表達Do you love me的含義,或者「得到你是我一生的幸福」(得福)。

金帝朱古力 (中國名牌,中國朱古力領導品牌) 金帝朱古力的廣告語是:送給最愛的人。

費列羅朱古力 (費列羅是來自義大利的頂級朱古力品牌,享譽盛名的跨國集團) 。

慕紗朱古力 (知名品牌) 徐若瑄為「慕紗」朱古力代言,廣告詞為「此刻意亂情迷 剎那水乳交融」,大多數網友都指責該廣告畫面太過「曖昧」。

金莎朱古力 (中國名牌,開始於1984年,世界品牌) 金莎朱古力的廣告詞:凡人不可抗拒。

明治朱古力 (日本品牌,世界品牌) 廣告詞:像雪一樣融化。

吉百利朱古力 (英國,全球最大的糖果公司之一,世界品牌) 「吉百利」(Cadbury)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朱古力品牌之一,也是英國最大的朱古力生產商。吉百利生產的朱古力屬於傳統的英國風味。1868年,吉百利推出許多新式食用朱古力,不僅使純朱古力口味更細潤,而且夾心朱古力花樣也不斷翻新,精心製作的朱古力包裝盒,更成為維多利亞後期流行時尚。吉百利怡口蓮朱古力的廣告詞說的:「愛上與眾不同的你!

樂可可ROCOCO朱古力 (美國,世界品牌) 是知名的頂級手工朱古力店。

怡濃朱古力 (知名品牌) 以其品質優良,口感爽滑、細膩等特點,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在國內市場的占有率不斷上升,「怡濃」牌也發展成為國內朱古力行業知名品牌。

申豐朱古力 (上海名牌,朱古力知名品牌) 申豐的廣告歌是這樣的:「給你一把申豐朱古力,給大家嘗一嘗,讓我們甜甜蜜蜜,生活變得更快樂……」。

德芙朱古力的廣告詞二

送給朋友一盒惠朋友們朱古力-----你很快就會懂得人們為什麼將它稱作「友好的使者「了。 惠朋友牌朱古力

伴著心愛的人,還有金帝…… 金帝朱古力

片片醇香可口,時時健康陪伴! 上海愛美思朱古力

心意的傳遞,盡在愛美思! 上海愛美思朱古力

牛奶香濃農,絲般感受----德芙朱古力。 英國德芙朱古力

在世界範圍內的交流,只有音樂和朱古力不受語言的限制。 日本樂口朱古力糖

明治朱古力:味覺的先端,讚美青春的廣播員。 日本明治朱古力

聰明人款待朋友之上品。 瑞士朱古力公司

只溶於口,不溶於手。 瑞士朱古力公司

與阿爾卑斯山齊名的的朱古力。 瑞士朱古力公司

信手拈來,其味無窮。 英國皇家糖果公司

它裡邊有一顆奇妙的心。 英國皇家糖果公司

你的確具有最好的鑑定力。 英國皇家糖果公司

每一盒都充滿幸福。 拯救者朱古力()

如果她依然冷泠冰凍的,不妨送上一盒拯救者朱古力試試。 拯救者朱古力

只溶在口,不溶在手。 M&M『s朱古力糖

下一個發薪日還要嗎? Pay-day果仁朱古力

並不僅僅是甜蜜…… 雀巢朱古力

讓生活更有滋味! 雀巢朱古力

「雀巢「常駐你心。 雀巢朱古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