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年猴年廣告詞

1、春節到,心歡暢,打長譜,算細帳,過日子,不上當。遇事情,多商量,勤想法,有希望,大步走,前途亮。朋友意,送心上,祝福你,更輝煌。

2、濃濃年味深深拜,我的老婆最可愛。入的廚房燒好菜,出得廳堂惹青睞。相夫教子甜甜愛,家庭幸福從此來。新春佳節要愉快,地久天長把你愛。新年快樂!

3、新年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4、最好的幸福送給你,最好的快樂圍繞你你,最好的幸運帶給你,最好的祝福祝願你:生活幸福,工作快樂,幸運連連,春節快樂!

5、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一年的祝福。

6、美味酒肉穿腸過,健康時時心中留;縱情狂歡真快樂,合理休息是上策;雞鴨魚肉未必好,蔬菜水果更美妙;身體健康無病擾,開開心心過大年。

7、祝福你: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8、新年恭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9、不管是除夕還是初一,健康身體才是唯一;把每晚當除夕,把每天當初一;把自己當十七,生活就像陽光一般燦爛。祝你春節快樂,幸福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