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幸福的句子

1、三件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

2、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3、我總是質疑幸福到底在哪裡?你說:幸福是一點一滴的滲透,轉個身,幸福就在拐角處等你。幸福其實很簡單,你只要笑著就可以。曾經有人跟我說,我的快樂是他快樂的理由,可是第二天卻讓我發現,原來他快樂的理由有很多。於是,放手,一小時用來哭泣,一小時用來遺忘。然後堅強,高傲地告訴他,我只為自己而快樂。

4、幸福,原來是有聲音的。人們總要在清醒的時候,才聽的。只有理智清醒時,還能放心去愛的感情,才是值得永久珍藏的幸福。

5、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著你。

6、幸福就像小偷,來的時候靜悄悄,走的時候才知道損失慘重!

7、我在樓上想你時,你突然出現在樓下,然後鞋帶開了,感謝那鞋帶,讓你在我的眼眸中,多停留了幾十秒,這樣真好,我想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哪怕是我們都老的彎不下腰那一天,你可以把腿翹到床上,我坐在一個小板凳上,為你系好鞋帶,那就是我今生最想要要的幸福。

8、我以為呵出一口氣,能化作晴天的雲,沒想到竟在眼角凝結成雨滴。在這個寒冷的冬夜裡,愛情像一種奢侈品,讓相愛的人更幸福,讓落單的人禁不起。

9、幸福就是: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裡拿著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了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兒了,你就比我幸福。

10、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有時得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失去也是一種幸福;有時成功是一種幸福,有時失敗也是一種幸福。有時富有是一種幸福,有時貧窮也是一種幸福。不幸福今天或者現在不能成為幸福,而明天或者以後卻可能變成幸福!

11、幸福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那一個人的心永遠與你貼在一起。

12、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感情的戲,我沒演技。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3、一場雨季,破碎了誰的夢,淚濕了誰的心?也許終究是雨太大,傘太小,容不下你我,幸福就在這淒涼的雨季里沖刷而去,徒留一地悲傷和寂寞。也許,幸福就像雨季時的雲彩,傷了,哭一場,就消失在湛藍的天空,誰也不知道她來過。

14、幸福,就是和喜歡的人,在喜歡的地方,做喜歡的事情,無論是相愛還是爭吵。

15、幸福其實就是不斷的重複。每一天,跟自己喜歡著的人一起打電話,旅行,重複著一個個承諾與夢想,聽著他第十八次提起童年趣事,成長的煩惱,每一年的同一天跟他一起過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為一些瑣事,之後就是冷戰,瘋狂地思念對方,最後和好如初。

16、愛情因為浪漫而唯美,因為婚姻而升華,浪漫固然是愛情所追求的,安穩平淡才是愛情的最終歸宿。渴望一份溫暖,可以從心底蕩漾開來。然而,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愛則是荒廢的靈魂遇到幸福的邂逅。

17、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了你,你笑了,就是幸福!

18、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那麼活者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的恩賜。

19、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笑生活願望的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的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20、我們愛幸福,幸福愛我們。

21、我愛你,與你無關。夜晚無盡的思念,也只屬於我自己,不會帶到天明。我愛你,與你無關。就算我此刻站在你的身邊,依然背著我的雙眼,不想讓你看見。我愛你,與你無關。為何我記不起你的笑臉,卻無限地看見,你的心煩。我愛你,與你無關。它只屬於我的心,只要你能幸福,我的悲傷,你不需要管。

22、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和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23、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24、牽掛是一種憂傷的幸福,當你牽掛一個人時,你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在牽掛你。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牽掛而憂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牽掛。牽掛是一份爛漫,一份深沉,一份純美,一份質樸。

25、如果說: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呢?就好比時間,一分一秒的進行著,我們常常會忘記了它的存在;已經過去的美好,藏在記憶里的是幸福,對於未來的期盼,勾勒出的畫面是幸福,然而最重要的現在呢?或許,幸福真的需要時間來證明,或者,幸福正在等待時間來完成,但我更寧願相信,在一分一秒進行的時間裡,幸福也在一點一滴的持續經歷著。我正在體會:此刻的幸福!

26、幸福其實是人的一種美好心態,只有心態平和,心境好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幸福

27、有些事也許已經是過去,可是,有些話,有些簡訊,總是讓人忍不住收藏,因為那是在收藏一種幸福,一種曾經擁有過,享受過的幸福。喜歡那種被歲月沉澱後的沉靜和憂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