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兄弟的話語

1、兄弟永遠不會輕易離開你,即使被迫分開個八九十年不聯繫,他也會惦記你。

2、兄弟就是會拐彎抹角調侃你,又不會讓你下不來台的人。

3、兄弟就是和朋友在你們家過夜讓女生睡床男生睡沙發,他陪你睡地板的人。

4、兄弟就是自己受了委屈從不跟你說,但你受了委屈他第一個不答應。

5、兄弟就是把你的手機宅電Q號MSN生日血型家庭住址和你父母的手機號碼全都存在自己的手機里。

6、兄弟就是把最舒適的沙發讓給你坐,然後腆著臉坐你腿上的人。

7、兄弟不是“幫”你做事,而是“為”你做事。

8、兄弟就是你惹了麻煩捅了簍子第一個想要告訴他,他只是罵你幾句白痴,怪你給他找事,但第二天你就發現他幫你把大事小情全部搞定。

9、兄弟就是毫不客氣的收下你送他的禮物,還不說謝謝的人。

10、兄弟就是看球時毫不留情的批判你支持的球隊還不讓你有機會還嘴的人。

11、兄弟就是把你灌翻時嘲笑你酒量小,卻累的半死也要把你背回家的人。

12、兄弟就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第一時間出現,他不一定能幫到你,但是他一定會出現,站在你旁邊,永遠陪著你哭陪著你笑陪著你受苦。

13、兄弟就是考試的時候你給他傳條被老師抓住,他說是自己逼你這么做的人。

14、兄弟就是平時對你罵罵咧咧號稱見你就不煩別人,但你心煩的時候,他可以陪你灌著著啤酒直到天亮的人。

15、兄弟就是平時說你五音不全唱歌難聽,但在KTV會和你搶麥克風比誰唱的更難聽。

16、兄弟就是那個和你吵架的時候罵遍你祖宗十八代,豎起中指靠來靠去SBJB全都用上,讓你無地自容心如刀割,但你就是對他恨不起來的人。

17、兄弟就是給你找再大麻煩也只是吐吐舌頭向你表示歉意,而不會聲淚俱下求你原諒。

18、兄弟就是沒事的時候對你豎起中指嘴裡靠來靠去,說你是白痴,但是有事的時候第一個跳出來幫助你的人。

19、兄弟不是為你慶祝勝利,而是陪你共渡難關。

20、兄弟就是在你失戀的時候狂發1000條簡訊安慰你,事後還笑話你失戀的樣子真銼的人。

21、兄弟就是你半夜打電話給他,他先緊張的問你有什麼事,當得知沒什麼大事之後,才開始抱怨你。

22、兄弟就是你喝得爛醉如泥,吐的他滿身污物他卻又無怨無悔背你回家的人。

23、兄弟就是非要穿你的內褲,()卻又嘲笑你內褲太小的人。

24、兄弟不是陪你開心的笑,而是陪你難過的哭。

25、兄弟就是在你鬱悶的想抽菸的時候,他搶過煙說吸菸不好,卻又自己抽的人。

26、兄弟就是你啃了兩口的漢堡,他還接著啃的人。

27、兄弟就是常把“男兒有淚不輕彈”掛在嘴邊,但在你面前他會哭得像個孩子。

28、兄弟就是你快樂所以他快樂,但他難過不想你跟他一起難過。

29、兄弟就是你把課外書帶到學校被老師發現,他卻說書是他的,死皮賴臉幫你把書要回來。

30、兄弟就是和你沒有共同愛好也迫使自己對你喜歡的東西感興趣的人。

31、兄弟就是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東西,第一個想給你的人。

32、兄弟就是可以為一個女人放棄全世界,也可以為你放棄那個女人。

33、兄弟就是你出了洋相第一個拍手叫好,笑的最大聲,但在笑過之後是唯一一個肯幫你的人。

34、兄弟就是你有心事找他出來劈酒,他勸你少喝,說喝多了傷身,但最後他比你喝得還多。

35、兄弟就是自己遇到困難,還在想你會不會遇到同樣的困難的人。

36、兄弟就是在你被人欺負的時候,被嚇得尿褲子也要第一個站出來替你出氣的人。

37、兄弟就是死皮賴臉的睡在你床上,還不讓你睡沙發的人。

38、兄弟就是自己喝悶酒,卻拿兩個杯子的人。

返回頂部